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23-08-27 22:49 36857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周末趣闻,由于我这几天最后一个多头在周五那种环境下也差不多投降了一些仓位出去,从而要继续变成不格局日内新苟玩家,按照本来的结构预期,我个人是看的非常高,但是一次次的市场走势一次次的冲击着内心和账户,让我产生了深深的自我怀疑,我就周末联系了我的传奇老哥带我一起搞期货杠g(他的故事我以前讲过,在我内心他的低吸手法比乔帮主高明10倍,)计划是拿出来100,做一百倍杠g,但是他告诉我百倍杠g现在有些不是那么合f,容易被封y行卡,国内合法的他精通的最高也就10倍,我就说那先考虑考虑吧,其实从上面这个趣闻就可以看出来我这个最后的多头已经趋向于做一波结构反弹后等待市场极端破3000再破2800了,要另谋开辟出路了,市场的结构出来了,看下面的k线是以前画的。

开始第一张就是结构震荡下跌中继,第二种是破3060一下,然后出一个反弹结构(前面发的说说帖子都可以看到)。

但是今天下午5点多新闻出来转折点来了,这几条新闻让我看到了上面对股市的重视性,所以忍不住开了一个吹水新帖,本来大家的预期是最多降低20-30%区间,现在直接50%,确实超预期了,在全球衰退财政就业各方面不稳的前提下,直接减半降幅,包括规定限制大小非减持 ,ipo减速等问题做出了重大改革,这么多重大消息刺激下给了我无比坚定的信心,那么这里的一个区间反弹结构后就可以打破了(盯着3167,只要明天突破,就是有效的)。

回看前面几天帖子,太多感慨,有时候格局没错,只是在不恰当的环境下,我们市场为啥不能3670,我们为啥不能科技x国,金融稳住长久利好。
这一切都是源于没信心,各种方式小作文加上普及快速轮动抽血,量化搅局,其实这一切本该周四下午就逼空上涨的盘面,后面下午一个消息拉升全面核污染了(小日b这个傻b行为我们该骂就骂),但是周三周四某队真的努力了,对于盘面结果心中怒火滔天又深感无力,可是作为散户的我们又能做什么呢?抱怨两句太正常了,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讲除了做多赚钱又能怎么办呢!周四周五我也努力了,本来抱着3050附近反弹一波结构区间的尾盘先手,这会消息加持下看来倒是好事了,最终结果我的国没有让我输,这里只要明天突破我说的点位,以后我就是死多头,纵然后面还有一次跌破3000的时间点,我也是多头不改了,中华五千年这一刻我们可以站起来了。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2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94

23-09-25 23:51

15
指数这里,感觉市场没恐慌(那我先恐慌),赛力斯这个收盘利好还可以,偏偏自选聪明买回来的是万润,指数这里很烦人,今天这样子明天想一下30点涨幅很难了(也就意味着3050后面会再破一下)。也是考虑这里,下午中贝才全部出光掉。


所以个人计划明天高位我就先不做了,张江这三四天买的位置都挺舒服t的位置也都挺满意,明天计划出光先不做了,万润跟着红盘也走。


300780 这种有脉冲,想连班除非明天这个题材开盘就要低位给强度做超预期(毕竟这个方向是上周三的新闻,里面潜伏盘挺大的,今天板块高开兑现出来,要信早信周五早上计划也说了要积极试错这种低位日内新大方向博弈周末舆论消息),所以周五做了t,今天也做了t,明天重点看是否加强就行,超预期就积极参与,毕竟相对低位。


​医药早上无奈做的是百花的追涨套利,主要后面指数9点43分左右跳水补跌不及预期(前提市场有德展健康走了弱转强加速晋级),当时看了金凯和常山,但是觉得没法买啊,太菜了,明天看情况走了。


​卓翼这种华为概念计划都是明天盘中走,捷荣技术这位置一旦产生负反馈的话,影响会巨大,走到现阶段已经看不懂了,恭喜里面的资金就好。

​算力这里中贝今天暂时先卖掉,结合剑桥明天再看吧,等待后面合适机会再搞一波。
简单94

23-09-25 22:47

10
你这票一般也没人玩啊,下午拉升可能是华为发布会提了一下相关的概念的把。
我是周五认真看竞价了,找到恒为和高斯贝尔,然后做的高斯贝尔,结果今天竞价开盘后恒为回封,这票瞬间被砸,只能跟着4点跑掉(下午回首掏),然后周五卖掉卓翼科技感觉这票资金挺会玩,就说还关注,早上异动3点就又追了回来,下午给了个惊喜,上塘路老师可以的。
作手一新人

23-09-25 15:05

0
有时候真想报警
简单94

23-09-25 14:41

7
好消息早上3点接回来卓翼,坏消息早上4点多卖的高斯贝尔,亏了还是赚了?
简单94

23-09-25 14:40

4
澄gg

23-09-25 14:12

0
我也跟着走了 落地为安
简单94

23-09-25 14:10

8
考虑到指数风险,中贝我先暂时出光了,这票再等一个时间点再去猛干一下。
Pd笑春风

23-09-25 11:38

0
合理性不恶心,昨天尾盘买,今天冲高出
简单94

23-09-25 11:36

8
盘面拉升的基本都是容量票(医药这里是指数弱化的小趋势报团容量),还有3天半时间,指数现在3120需要做一个25点左右的拉升突破才有效,要不然后面还会跌破3050再找支撑,不过核心票的赚钱效应都非常好啊,猛干。
尼罗何

23-09-25 10:52

0
福晶也可以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