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23-08-27 22:49 36851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周末趣闻,由于我这几天最后一个多头在周五那种环境下也差不多投降了一些仓位出去,从而要继续变成不格局日内新苟玩家,按照本来的结构预期,我个人是看的非常高,但是一次次的市场走势一次次的冲击着内心和账户,让我产生了深深的自我怀疑,我就周末联系了我的传奇老哥带我一起搞期货杠g(他的故事我以前讲过,在我内心他的低吸手法比乔帮主高明10倍,)计划是拿出来100,做一百倍杠g,但是他告诉我百倍杠g现在有些不是那么合f,容易被封y行卡,国内合法的他精通的最高也就10倍,我就说那先考虑考虑吧,其实从上面这个趣闻就可以看出来我这个最后的多头已经趋向于做一波结构反弹后等待市场极端破3000再破2800了,要另谋开辟出路了,市场的结构出来了,看下面的k线是以前画的。

开始第一张就是结构震荡下跌中继,第二种是破3060一下,然后出一个反弹结构(前面发的说说帖子都可以看到)。

但是今天下午5点多新闻出来转折点来了,这几条新闻让我看到了上面对股市的重视性,所以忍不住开了一个吹水新帖,本来大家的预期是最多降低20-30%区间,现在直接50%,确实超预期了,在全球衰退财政就业各方面不稳的前提下,直接减半降幅,包括规定限制大小非减持 ,ipo减速等问题做出了重大改革,这么多重大消息刺激下给了我无比坚定的信心,那么这里的一个区间反弹结构后就可以打破了(盯着3167,只要明天突破,就是有效的)。

回看前面几天帖子,太多感慨,有时候格局没错,只是在不恰当的环境下,我们市场为啥不能3670,我们为啥不能科技x国,金融稳住长久利好。
这一切都是源于没信心,各种方式小作文加上普及快速轮动抽血,量化搅局,其实这一切本该周四下午就逼空上涨的盘面,后面下午一个消息拉升全面核污染了(小日b这个傻b行为我们该骂就骂),但是周三周四某队真的努力了,对于盘面结果心中怒火滔天又深感无力,可是作为散户的我们又能做什么呢?抱怨两句太正常了,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讲除了做多赚钱又能怎么办呢!周四周五我也努力了,本来抱着3050附近反弹一波结构区间的尾盘先手,这会消息加持下看来倒是好事了,最终结果我的国没有让我输,这里只要明天突破我说的点位,以后我就是死多头,纵然后面还有一次跌破3000的时间点,我也是多头不改了,中华五千年这一刻我们可以站起来了。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2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文元

23-09-27 23:49

0
我信
明天继续A

23-09-27 23:09

0
我信
简单94

23-09-27 23:07

12
如果我跟你说后面我看的趋势慢慢新高,你信不信呢!?!?
简单94

23-09-27 23:06

13
这个新闻,跨境通明天怎么也得触一下2板吧?我们大A看到这种全球贸易消息,没有比跨境通这个名字更合适了吧。

就跟这几天流行一句话,炒股需要技术嘛?只需要捷荣技术!!!

昨天看“东方智造”这个名字才买的,今天最高都有六七点脉冲,相比大多数工业票,今天已经挺强了。

最后有个疑问,明天780会不会4连板??哈哈哈哈!!

今天不是开了一个光迅嘛,尾盘竞价又去了点天孚通信,前面说过的,算力这块节前肯定要有先手。

猛干!!!
大脸猫的春天

23-09-27 17:02

0
哈哈试目以待
Cyxf

23-09-27 15:18

0
cpo尾盘还砸了 光迅也跟着砸 是不是都收鸿博影响啊 哥 他这明天还有预期没
作手一新人

23-09-27 15:05

0
鸿博走势感人。
农村咱家

23-09-27 14:36

0
有机会我也看不到,看到都是坑
农村咱家

23-09-27 14:28

0
搞进去再说,头铁
炒股终结者

23-09-27 14:12

0
简单哥牛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