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23-08-27 22:49 36840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周末趣闻,由于我这几天最后一个多头在周五那种环境下也差不多投降了一些仓位出去,从而要继续变成不格局日内新苟玩家,按照本来的结构预期,我个人是看的非常高,但是一次次的市场走势一次次的冲击着内心和账户,让我产生了深深的自我怀疑,我就周末联系了我的传奇老哥带我一起搞期货杠g(他的故事我以前讲过,在我内心他的低吸手法比乔帮主高明10倍,)计划是拿出来100,做一百倍杠g,但是他告诉我百倍杠g现在有些不是那么合f,容易被封y行卡,国内合法的他精通的最高也就10倍,我就说那先考虑考虑吧,其实从上面这个趣闻就可以看出来我这个最后的多头已经趋向于做一波结构反弹后等待市场极端破3000再破2800了,要另谋开辟出路了,市场的结构出来了,看下面的k线是以前画的。

开始第一张就是结构震荡下跌中继,第二种是破3060一下,然后出一个反弹结构(前面发的说说帖子都可以看到)。

但是今天下午5点多新闻出来转折点来了,这几条新闻让我看到了上面对股市的重视性,所以忍不住开了一个吹水新帖,本来大家的预期是最多降低20-30%区间,现在直接50%,确实超预期了,在全球衰退财政就业各方面不稳的前提下,直接减半降幅,包括规定限制大小非减持 ,ipo减速等问题做出了重大改革,这么多重大消息刺激下给了我无比坚定的信心,那么这里的一个区间反弹结构后就可以打破了(盯着3167,只要明天突破,就是有效的)。

回看前面几天帖子,太多感慨,有时候格局没错,只是在不恰当的环境下,我们市场为啥不能3670,我们为啥不能科技x国,金融稳住长久利好。
这一切都是源于没信心,各种方式小作文加上普及快速轮动抽血,量化搅局,其实这一切本该周四下午就逼空上涨的盘面,后面下午一个消息拉升全面核污染了(小日b这个傻b行为我们该骂就骂),但是周三周四某队真的努力了,对于盘面结果心中怒火滔天又深感无力,可是作为散户的我们又能做什么呢?抱怨两句太正常了,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讲除了做多赚钱又能怎么办呢!周四周五我也努力了,本来抱着3050附近反弹一波结构区间的尾盘先手,这会消息加持下看来倒是好事了,最终结果我的国没有让我输,这里只要明天突破我说的点位,以后我就是死多头,纵然后面还有一次跌破3000的时间点,我也是多头不改了,中华五千年这一刻我们可以站起来了。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2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94

23-10-13 10:09

8
科技人下班!
简单94

23-10-13 10:07

2
1
简单94

23-10-13 10:07

5
播种者

23-10-12 19:35

0
这个卖点太厉害了
农村咱家

23-10-12 16:28

0
哥今天恒为干满了,最近三根k感觉分歧震荡,多方聚合上攻,今日有效突破,
不知道是不是意淫,嘎嘎
亚克力美美

23-10-12 15:52

0
待在剑桥非常难受
简单94

23-10-12 15:41

12
今天新开仓3个相对低位的,盘中富贵。市场由于昨夜消息和外围,早上竞价是指数情绪溢价,开盘高位股的样子很诱惑人(但是昨天是已经高潮迹象),后面就在高位跳水时候做了市场选择的这3个低位强度逆市票先手,指数想到了高位想到了,可惜今天反弹的主角真没想到是赛道,下午有所回落,尾盘资金有点先手科技回流,恒为,欧菲光的强行回封是否类似昨天的华力尾盘呢?整个华为线走到这个阶段时刻,什么逻辑都不重要了,图形决定了一切,反观医药随便一个消息就有叛徒愿意给强度,这点很恶心人,资金捷荣,精伦,华映下午仿佛都有企稳信号(但是真的是这样嘛?我觉得不见得),明天周五正常震荡,一些核心股(逻辑业绩的,比如赛力斯,欧菲光, 300735 这些)盘中看情况有没有合适位置先手低吸吧。
作手一新人

23-10-12 15:34

0
今天搞了点金马和恒为,感觉金马有新高预期,恒为属实是买错了,早盘看算力这么强直接追了
作手一新人

23-10-12 15:33

0
有没有其他交流方式啊老哥,看你好像不在这里发言勒,指点一下呀
曾超凡

23-10-12 15:14

0
@简单94 连续加速都要小心  我觉得今天华为这样杀只能用大周期退潮来解释 明天应该有修复了  今天已经有一些比如精伦止跌反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