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23-08-27 22:49 36838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周末趣闻,由于我这几天最后一个多头在周五那种环境下也差不多投降了一些仓位出去,从而要继续变成不格局日内新苟玩家,按照本来的结构预期,我个人是看的非常高,但是一次次的市场走势一次次的冲击着内心和账户,让我产生了深深的自我怀疑,我就周末联系了我的传奇老哥带我一起搞期货杠g(他的故事我以前讲过,在我内心他的低吸手法比乔帮主高明10倍,)计划是拿出来100,做一百倍杠g,但是他告诉我百倍杠g现在有些不是那么合f,容易被封y行卡,国内合法的他精通的最高也就10倍,我就说那先考虑考虑吧,其实从上面这个趣闻就可以看出来我这个最后的多头已经趋向于做一波结构反弹后等待市场极端破3000再破2800了,要另谋开辟出路了,市场的结构出来了,看下面的k线是以前画的。

开始第一张就是结构震荡下跌中继,第二种是破3060一下,然后出一个反弹结构(前面发的说说帖子都可以看到)。

但是今天下午5点多新闻出来转折点来了,这几条新闻让我看到了上面对股市的重视性,所以忍不住开了一个吹水新帖,本来大家的预期是最多降低20-30%区间,现在直接50%,确实超预期了,在全球衰退财政就业各方面不稳的前提下,直接减半降幅,包括规定限制大小非减持 ,ipo减速等问题做出了重大改革,这么多重大消息刺激下给了我无比坚定的信心,那么这里的一个区间反弹结构后就可以打破了(盯着3167,只要明天突破,就是有效的)。

回看前面几天帖子,太多感慨,有时候格局没错,只是在不恰当的环境下,我们市场为啥不能3670,我们为啥不能科技x国,金融稳住长久利好。
这一切都是源于没信心,各种方式小作文加上普及快速轮动抽血,量化搅局,其实这一切本该周四下午就逼空上涨的盘面,后面下午一个消息拉升全面核污染了(小日b这个傻b行为我们该骂就骂),但是周三周四某队真的努力了,对于盘面结果心中怒火滔天又深感无力,可是作为散户的我们又能做什么呢?抱怨两句太正常了,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讲除了做多赚钱又能怎么办呢!周四周五我也努力了,本来抱着3050附近反弹一波结构区间的尾盘先手,这会消息加持下看来倒是好事了,最终结果我的国没有让我输,这里只要明天突破我说的点位,以后我就是死多头,纵然后面还有一次跌破3000的时间点,我也是多头不改了,中华五千年这一刻我们可以站起来了。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2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一新人

23-10-13 20:01

0
今天操作有点杂,这周红了五天,早盘有点飘了,没沉下心,板上出了金马,太高位追了凡谷,搞了点剑桥和鸿博,下午又是随手单买了点华映,真是乱操作了,剑桥感觉下周2-3-4估计会拉个大阳线,挺能洗的,简师对剑桥怎么看,感觉这周洗了一周了
简单94

23-10-13 19:36

12
强烈建议a股10月取消周末休息日,我还要接着战。

今天挺好的指数震荡(全天稳定水下,没有诱多行情,昨天拉赛道的资金尴尬了),辨识度逻辑业绩个股整体非常强势反包或连班,药遥领先的演绎市场,指数次低点位置不要怂,下周继续猛干,朋友们周末愉快!
福郡是我

23-10-13 16:20

0
不愧是大A导演,厉害
作手一新人

23-10-13 13:37

0
牛的
简单94

23-10-13 13:10

7
没事,我今天也做t了,不过早上2个点时候都给t走了,哈哈,还是20cm的暴力。
播种者

23-10-13 12:59

0
简师的思路一直在线,就是俺太菜了有的时候跟不上
简单94

23-10-13 12:53

15
话说昨夜朋友告诉才知道有这么个公告号,思路观点被转发是一种认可,感谢淘股吧。
作手一新人

23-10-13 10:52

0
板砸了金马,昨天低吸,两天18个点,真爽,零轴出了恒为,这个票感觉今天肯定是不行的,难拉,高位追了武汉凡谷,感觉这个股今天应该要浮亏了,下周估计继续新高。昨天尾盘应该搞点武汉凡谷的,没注意去看妈的
播种者

23-10-13 10:17

0
私信简师吗
播种者

23-10-13 10:14

0
简师赚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