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23-08-27 22:49 36836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周末趣闻,由于我这几天最后一个多头在周五那种环境下也差不多投降了一些仓位出去,从而要继续变成不格局日内新苟玩家,按照本来的结构预期,我个人是看的非常高,但是一次次的市场走势一次次的冲击着内心和账户,让我产生了深深的自我怀疑,我就周末联系了我的传奇老哥带我一起搞期货杠g(他的故事我以前讲过,在我内心他的低吸手法比乔帮主高明10倍,)计划是拿出来100,做一百倍杠g,但是他告诉我百倍杠g现在有些不是那么合f,容易被封y行卡,国内合法的他精通的最高也就10倍,我就说那先考虑考虑吧,其实从上面这个趣闻就可以看出来我这个最后的多头已经趋向于做一波结构反弹后等待市场极端破3000再破2800了,要另谋开辟出路了,市场的结构出来了,看下面的k线是以前画的。

开始第一张就是结构震荡下跌中继,第二种是破3060一下,然后出一个反弹结构(前面发的说说帖子都可以看到)。

但是今天下午5点多新闻出来转折点来了,这几条新闻让我看到了上面对股市的重视性,所以忍不住开了一个吹水新帖,本来大家的预期是最多降低20-30%区间,现在直接50%,确实超预期了,在全球衰退财政就业各方面不稳的前提下,直接减半降幅,包括规定限制大小非减持 ,ipo减速等问题做出了重大改革,这么多重大消息刺激下给了我无比坚定的信心,那么这里的一个区间反弹结构后就可以打破了(盯着3167,只要明天突破,就是有效的)。

回看前面几天帖子,太多感慨,有时候格局没错,只是在不恰当的环境下,我们市场为啥不能3670,我们为啥不能科技x国,金融稳住长久利好。
这一切都是源于没信心,各种方式小作文加上普及快速轮动抽血,量化搅局,其实这一切本该周四下午就逼空上涨的盘面,后面下午一个消息拉升全面核污染了(小日b这个傻b行为我们该骂就骂),但是周三周四某队真的努力了,对于盘面结果心中怒火滔天又深感无力,可是作为散户的我们又能做什么呢?抱怨两句太正常了,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讲除了做多赚钱又能怎么办呢!周四周五我也努力了,本来抱着3050附近反弹一波结构区间的尾盘先手,这会消息加持下看来倒是好事了,最终结果我的国没有让我输,这里只要明天突破我说的点位,以后我就是死多头,纵然后面还有一次跌破3000的时间点,我也是多头不改了,中华五千年这一刻我们可以站起来了。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2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一新人

23-10-16 14:39

0
我还是水平不够没理解到这步,就是看竞价强就上了。今早两分钟没看就出不来了,头痛。下午顶了圣龙。今天本能赚几个点的,好上好直接闷的还亏两个点,明天还要计提
简单94

23-10-16 14:26

5
@牛牛朵朵 先不接回了,安静等待指数就好,到时候再考虑接回来,高度肯定不止这么点涨幅。
牛牛朵朵

23-10-16 13:10

0
简单兄,武汉还能吸吗@简单94
简单94

23-10-16 13:00

5
很多情绪股都开始有a杀迹象了,注意点风险,这几天做逻辑业绩股还是挺舒服的,不过别接力一致就对,剩下安心等待指数到位就完美了。
学徒扮演

23-10-16 12:25

0
龙一
简单94

23-10-16 12:14

8
好上好周五竞价看了,算是消费电子叠加线,由于我手中有5 .5g方向叠加的消费电子(硕贝德武汉凡谷,更多是看逻辑业绩方向),周四夜里思路也是做它们的T,以上的强势票都是基于欧菲光周五竞价的强势(但是因为我手中有消费电子的5.5g了,虽然周四复盘看好这几个逻辑业绩票,不过最后都没有去),那么多优选方向就注定了不能去模仿的情绪票好上好了,只是今天被核那么快,确实也是情绪一致后的极端表现吧。
作手一新人

23-10-16 11:37

0
好上好被闷了,卧槽
简单94

23-10-16 11:16

9
这两天猛干的其实都是相对低位,仓位利用率滚动的超级舒服,破光迅赚钱拿成亏钱股东,等待指数破3050后感觉这种才能出一些共振反弹吧。
简单94

23-10-16 11:08

12
3个致富代码,都走的不错,今天给你们在说一个看好补涨的,适合慢慢玩的(也是周五下午买的先手套利,早上先s后b了两次)。
简单94

23-10-16 10:04

6
硕贝德和武汉凡股都暂时先出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