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23-08-27 22:49 36835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周末趣闻,由于我这几天最后一个多头在周五那种环境下也差不多投降了一些仓位出去,从而要继续变成不格局日内新苟玩家,按照本来的结构预期,我个人是看的非常高,但是一次次的市场走势一次次的冲击着内心和账户,让我产生了深深的自我怀疑,我就周末联系了我的传奇老哥带我一起搞期货杠g(他的故事我以前讲过,在我内心他的低吸手法比乔帮主高明10倍,)计划是拿出来100,做一百倍杠g,但是他告诉我百倍杠g现在有些不是那么合f,容易被封y行卡,国内合法的他精通的最高也就10倍,我就说那先考虑考虑吧,其实从上面这个趣闻就可以看出来我这个最后的多头已经趋向于做一波结构反弹后等待市场极端破3000再破2800了,要另谋开辟出路了,市场的结构出来了,看下面的k线是以前画的。

开始第一张就是结构震荡下跌中继,第二种是破3060一下,然后出一个反弹结构(前面发的说说帖子都可以看到)。

但是今天下午5点多新闻出来转折点来了,这几条新闻让我看到了上面对股市的重视性,所以忍不住开了一个吹水新帖,本来大家的预期是最多降低20-30%区间,现在直接50%,确实超预期了,在全球衰退财政就业各方面不稳的前提下,直接减半降幅,包括规定限制大小非减持 ,ipo减速等问题做出了重大改革,这么多重大消息刺激下给了我无比坚定的信心,那么这里的一个区间反弹结构后就可以打破了(盯着3167,只要明天突破,就是有效的)。

回看前面几天帖子,太多感慨,有时候格局没错,只是在不恰当的环境下,我们市场为啥不能3670,我们为啥不能科技x国,金融稳住长久利好。
这一切都是源于没信心,各种方式小作文加上普及快速轮动抽血,量化搅局,其实这一切本该周四下午就逼空上涨的盘面,后面下午一个消息拉升全面核污染了(小日b这个傻b行为我们该骂就骂),但是周三周四某队真的努力了,对于盘面结果心中怒火滔天又深感无力,可是作为散户的我们又能做什么呢?抱怨两句太正常了,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讲除了做多赚钱又能怎么办呢!周四周五我也努力了,本来抱着3050附近反弹一波结构区间的尾盘先手,这会消息加持下看来倒是好事了,最终结果我的国没有让我输,这里只要明天突破我说的点位,以后我就是死多头,纵然后面还有一次跌破3000的时间点,我也是多头不改了,中华五千年这一刻我们可以站起来了。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2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94

23-10-17 13:57

6
中胃通拿下,再博弈一个早上卖的票,做它明天潜在反包预期。
作手一新人

23-10-17 13:25

0
剑桥是真特么恶心,今天不是中贝和圣龙垫着,又要大亏。
曾超凡

23-10-17 13:01

0
我也剑桥还拿着,一点不像三季报有东西的走势。
简单94

23-10-17 12:55

7
我也没看懂剑桥这个走势,流动性完全没有了,昨天的高低切思路就是看指数否极泰来大阳线走v,盘前还觉得cpo要跟随指数共振,结果开盘赛道 光伏金融拉升,最后cpo才跟随,不过指数有点昨天是市场底的样子(今天最低价都没跌破昨天最低点,)开了一个中卫通,早上卖掉了套利的积成和长虹。
作手一新人

23-10-17 11:06

0
真的吐了,好上好地天。2个点卖了,真的苟啊这个股。中贝涨停,圣龙涨停。结果剑桥杀深水,一天又白忙活,真的好难受啊,赚不到钱
简单94

23-10-17 09:11

6
前面讲了啊,破3050是最好结果,现在指数是次低点。
至于到底是今天破了后否极泰来还是市场直接高举高打需要一会看竞价了。
农村咱家

23-10-16 16:27

0
尾盘出了圣龙,感觉太一致了,又放量,加之之前最高是8板,
简师,我理解的对吗
卖飞小达人

23-10-16 15:07

0
简神,指数看到多少?
作手一新人

23-10-16 15:04

0
鸿博和桥子我一直拿着没动,感觉圣龙下午开板的时候顶板的资金挺猛的,今天低位起来了很多龙子辈的,想到这个看到捷荣今天快跌停了,感觉明天圣龙还是有点预期拿的,拿了一点点,不敢拿多,今天这行情一直等到2.45才出手拿了两个算力的,中贝和莲花,上午只要出手必被抓,简师,今天拿鸿博是拿算力预期吗,为何没选中贝和莲花
简单94

23-10-16 14:59

6
顶圣龙嘛?说不好啊,反正早上看预期知道它会开,我就目送了。

借个楼:高位明天还能强更强嘛?考虑到这点1个点接了鸿博先手试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