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实盘,目标1年半到100W

23-09-23 15:18 5935次浏览
芽子m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话不多说,从这里开始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浪之下

23-11-12 22:52

0
芽兄,明日计划是跨境电商的p吗
毕阳

23-11-12 22:38

0
兄的操作买点能理解到,想请教下兄是怎么卖的? 和兄通车真是通和中文,但卖点都太烂了,感谢兄布道
稳固螺丝

23-11-12 20:12

0
11月份博主怎么没有更新啊
缘定今生yy

23-11-12 19:37

0
感谢分享!
缘定今生yy

23-11-12 19:36

0
感谢分享!
榆林向北

23-11-12 18:45

0
谢谢兄的感悟分享。看了兄的实盘,我最近都操作感悟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情绪的高潮是资本的饕餮盛宴,曾和兄同车真视通,但是卖点不及兄,是第二个跌停才出来的。大肉被腰斩,还希望兄能坚持自己的实盘分享,以便我这样的小散能更多的学一二。
芽子mo

23-11-12 18:29

5
兄的点评很中肯,感谢。这段时间的利润确实在于主升段的接力或者半路核心股,其他无效交易比较多,后面尽量聚焦核心股。个人操作上的感悟就是:非退潮期追核心,退潮期(龙头断板后的前2~3天)即使出手也必须低吸,退潮期追涨大概率都是送人头。
榆林向北

23-11-12 18:06

0
老师您好,认真的看完了你的实盘,非常感谢您的布道,总结了一下您盈利的个股,总体来说接力的个股收益可观,龙回头或者N形态的博弈反弹,都没有实现一个较好的预期,挖掘板块低点的跟风股也没有一个较高的收益,如果老师坚持热点版块高标接力的模式,相信您的账户会有一个更加可观的收益,我也是一个小散,之所以想表达自己的想法,是因为我也想成为您那样的人。我的操作不及您的万分之一,我也将自己的操作的股票买卖点认真分析,结合当时的心境和实时热点。我觉得高标接力,是最快走出来的办法。以后我将多做减法管住自己的手。希望老师账户长虹,早日得偿所愿。也谢谢老师的实盘为我坚定自己的信心。再次感谢。
吴价之宝

23-11-12 17:12

0
好厉害
闫君

23-11-12 14:04

0
支持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