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实盘,目标1年半到100W

23-09-23 15:18 5932次浏览
芽子m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话不多说,从这里开始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红先生

23-11-14 19:46

0
牛~~~  这才两个月,翻倍了~  我也9月中旬做短线,10万元入场,现在17万了,加仓了10万~~
毕阳

23-11-14 19:42

0
嗯明白了,谢谢兄! 今天本来冲高十个点想走的,结果想想卖飞的中文,就继续持有了,打算明天不能走强,就撤了
韭菜长不快

23-11-14 19:37

0
老哥厉害。。每次都能做到市场核心
芽子mo

23-11-14 19:13

0
看自己的预期吧,这股逻辑硬,如果看好逻辑就继续拿波段,如果买它是想套利或者当情绪股,那么今天卖也没毛病,买入的预期/认知决定卖点,赚认知里的钱嘛。
毕阳

23-11-14 17:46

0
兄,想请问下,今天软通有没有卖点?
芽子mo

23-11-14 16:18

5
中文昨天爆量炸板,昨晚复盘也说了中文今天是核按钮预期,今天开盘高开,已经非常超预期,超预期是买点。
最近的板块轮动很快,今天算力高潮,这个时候去追涨风报比很低。
江南道黜置使

23-11-14 16:03

0
芽兄,请教一下今日的热点在华为算力上,短剧似乎已经冷下去了。请问类似这种场景是怎么说服自己仍坚持在中文在线上,而不去追逐热点的
芽子mo

23-11-14 15:04

6
继续持仓中文在线
努力回血的失败者

23-11-13 23:25

0
西陇也是龙,搞不好这货真是新的龙头股
炒股抗疫

23-11-13 22:01

0
不看好芯片开新周期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