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牛~~~ 这才两个月,翻倍了~ 我也9月中旬做短线,10万元入场,现在17万了,加仓了10万~~
0
嗯明白了,谢谢兄! 今天本来冲高十个点想走的,结果想想卖飞的中文,就继续持有了,打算明天不能走强,就撤了
0
老哥厉害。。每次都能做到市场核心
0
看自己的预期吧,这股逻辑硬,如果看好逻辑就继续拿波段,如果买它是想套利或者当情绪股,那么今天卖也没毛病,买入的预期/认知决定卖点,赚认知里的钱嘛。
0
兄,想请问下,今天软通有没有卖点?
5
中文昨天爆量炸板,昨晚复盘也说了中文今天是核按钮预期,今天开盘高开,已经非常超预期,超预期是买点。
最近的板块轮动很快,今天算力高潮,这个时候去追涨风报比很低。
0
芽兄,请教一下今日的热点在华为算力上,短剧似乎已经冷下去了。请问类似这种场景是怎么说服自己仍坚持在
中文在线上,而不去追逐热点的
6
0
西陇也是龙,搞不好这货真是新的龙头股
0
不看好芯片开新周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