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实盘,目标1年半到100W

23-09-23 15:18 5931次浏览
芽子m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话不多说,从这里开始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芽子mo

23-11-15 15:19

1
cailian社
明礼mingli

23-11-15 15:17

0
@芽子mo cls是?
芽子mo

23-11-15 15:08

5
尾盘买回2手中文作观察仓,后面看有没有机会再走出来。昨晚CLS真的恶心,亲自下场发长文打假中文,这是拿了多少融券才会做出这种行为,内心真的不服。
发现复盘太多错误,为避免误导大家,后续还是实盘记录就好,大家有问题都可以交流。
毕阳

23-11-14 22:21

0
嗯嗯 ,跟兄请教学,我也认为软通是核心、中军,所以今天格局没走,就是盘子大不可能太大涨幅,不过慢慢涨也满足
芽子mo

23-11-14 21:14

1
是的,但你的软通是板块绝对核心,只是盘子大了,只要板块继续,我理解软通是饶不过。个人见解,我经常看错,买卖还是按自己内心的想法。
毕阳

23-11-14 20:54

0
我觉得鸿蒙还是等决出龙头再干比较合适了,对吗?
同锅顺

23-11-14 20:39

2
皇庭高度板快速涨停,助推超势龙头文一。
红红先生

23-11-14 20:28

0
从头到尾 看完了,确实佩服
芽子mo

23-11-14 20:24

1
哈哈哈哈,羡慕老师有钱,一加就是10W
芽子mo

23-11-14 20:21

5
11/15计划及复盘:
大盘:小阳,无系统性风险。
情绪:加速。看了一眼连板,除了自己昨天看好的长江投资西陇科学,其他基本都板了,吓得差点不敢再发复盘,老师们轻点喷。
板块:
鸿蒙:超预期,终结了之前的电风扇行情,连续两天领涨,这种逆转情绪的板块可能出大龙,但我觉得明天再去后排也不合适。
芯片:文一科技真的强,个人觉得是全场龙头。皇庭这里应该是补涨的角色,看能不能超预期破天威的7板。
算力:高新收绿,20cm活跃,依然看好板块,后面找机会参与。
个人操作:中文在线继续持有,盘中做了个T没做好,怕筹码丢了,卖出后赶紧买回。
明日计划:看中文承接,尽量拿住。如果卖出,就坚决先空仓,拒绝随手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