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底估计翻倍了
1
是百花,今天上头了,上了百花近半仓的仓位,仓位管理目前还比较随意,没有形成系统
1
前一天它是水下爆量拉板,成交量很大,第二天大高开,那么筹码断层,除了龙头股,通常都经不住,必须下杀补量,所以我竞价直接砸了一半,9:26又卖了另一半,然后委托5%想接回来,结果没接到。
0
是百花吗?我感觉主要是市场不好。正常市场情绪下,你的理解没问题。
0
谢兄关注,最近运气好罢了,今晚越想越焦虑,感觉明天要大亏
0
今天为啥恒为要走呢?几乎是一字,请教兄
0
兄的理解力可以啊!这操作年底100W没问题
0
思路是:
减肥药资金介入很深,板块这么跌明天很多股需要自救,自救一般拉小盘股以帮忙大盘股出货,那么最小盘的百花药业可能成为资金自救的最佳标的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