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实盘,目标1年半到100W

23-09-23 15:18 5945次浏览
芽子m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话不多说,从这里开始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芽子mo

23-10-26 15:06

1
圣龙断板,真视通靠着板块优势强势晋级最高板,但高位风险已经出现,所以真视通也出了。打板青龙管业启明信息,随手单小仓位三态股份,这笔虽然没亏钱,但真想打自己,总是经不住诱惑。
芽子mo

23-10-25 15:15

1
羡慕会新股的老师,有人能解释一下逻辑吗?为什么能涨这么多?今天对2换对3的既视感:开盘一直盯着致远新能,看到快涨停了,犹犹豫豫忍不住出了真视通去打,结果炸到怀疑人生。
芽子mo

23-10-24 16:11

2
说一下逻辑:
真视通:周末gong信bu推动算力的消息发酵,真视通是板块内最高板,上周五爆量50%换手,这周一理应被埋,而周一实际超预期高开6%,这种超预期就上了。
华力创通:前面一直操作就是赌它新订单,而昨晚订单公告出来,今天明牌博弈。
明天预期:真视通这波一直想卡位圣龙,但圣龙一直不断板,那么大概率跟圣龙同生共死。而这俩都是连续加速2天,明天必须接受爆量考验,这里估计有难度。而华力这里今天已经将套牢盘消化得差不多,明天应该是小高开后一路向上了。
芽子mo

23-10-24 15:04

2
今日转入2W。
开盘2W竞价了华力创通真视通开出10+W手封单,忍痛出了1/3,还是看好真视通,但华力创通也是核心,同时分仓平摊些风险,所以出了真视通进了华力创通。
柚子浩

23-10-23 22:44

0
感谢🙏,祝兄一路长红
芽子mo

23-10-23 19:47

1
看到华力新订单公告,心痛啊,今天不该满仓真视通的。明天加2W顶一点华力创通
芽子mo

23-10-23 15:07

2
盘前本来是计划2/3仓真视通,1/3华力创通恒润股份。结果真视通开得太超预期,一上头就满仓上了。这个惯不好,下次改。
芽子mo

23-10-20 15:07

2
真视通看算力没人助攻就出了。百花医药憋到午后开盘出,倒在黎明前,半仓怒吃一个跌停。常州药业做了倒T。看到江特电机有带领锂电起来的潜质,结合盘面很弱可能次新会走强,上了锂电+次新的恒兴新材,没讨到半点好处。
左手搬砖

23-10-19 22:11

2
不普通了,你这稳的很,收益率应该超过了99.99的人,就是万中无一的高手,给你两三年时间,又是一方大佬。立贴为证了,先关注一下。两三年后我这条评论要点赞过万
芽子mo

23-10-19 21:43

2
兄过奖了,我是防守型选手,攻击力比较普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