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实盘,目标1年半到100W

23-09-23 15:18 5942次浏览
芽子m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话不多说,从这里开始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柚子浩

23-11-06 21:52

0
学了
芽子mo

23-11-06 15:04

1
牛市的既视感,今天的错误在于选择康强电子,放弃文一科技,导致明天没有了预期。今晚再好好复盘吧。
芽子mo

23-11-06 07:40

1
周末消息面太多了,说一下思路:
先说情绪:市场从捷荣的二波到圣龙的换手一波顶到头,再到目前天龙不断缩量加速,那么接下来可能就是首板后一字顶到底,比如目前的龙溪或者锋龙,都有成为一字龙的潜力。短线情绪股参与难度会越来越大。
再说板块:板块节奏还是电风扇行情,周五的智能座舱直接高潮下杀,虽然是新板块,但首日就坑人,那么不用看。游戏这里美女包围话题很上头,周五分歧,本周有望继续走强。机器人,一波到头的节奏,参与难度大,看龙溪和锋龙去跟随操作。汽车零部件,下一个高度龙可能在周五首板,有汽车属性的标的,这里周末大嘴怒怼小鹏,加上车路协同的预期,启明信息有可能走出二波。消费电子,如果欧菲光继续走强,板块就能走远。算力,远期看好,短期还要调整。
标的方面,感觉退潮期已过,可能积极追涨。个人看好游戏,芯片。
芽子mo

23-11-05 23:35

2
每个人的操作系统不同,我很少打板,实盘这么久,我印象中就恒为科技隔夜顶二板,真视通隔夜顶二板,还有启明信息福日电子打首板。我是觉得打板如果理解力不够也是很容易亏。抛开逻辑,通常买点在于超预期:近期比较典型的真视通第5板爆量20亿换手50%,理论隔日肯定低开,但它隔日超预期高开6个点,而且这个竞价是带量的,所以我没有等打板,有确定性就直接上仓位。
柚子浩

23-11-05 23:17

0
看了自己的交割单,和买点位置,一个是不在热点板块里,另外就是多数大亏的是分时追高没有等到涨停去打板,结果是买到当天的最高点吃面,还是太着急啊!这是不是所说的追涨杀跌呀?请教一下应该在什么时间点找买点好?
芽子mo

23-11-05 23:07

2
没有看到兄的操作不好具体评价。我理解3种情况:1、大盘好,但短线情绪走背离,导致赚指数不赚钱。
2、普涨行情热点太多,无法聚焦核心,导致行情好拿不到核心股,而行情不好情况下,选择不多,反而能聚焦核心。
3、板块性行情的高开拉动指数,如周五的机器人,看着热闹,其实不好参与,导致指数涨却没赚钱。
兄可以多看看自己交割单,总结不足下次避免。我是每周总结不足的经验,并列出上周每天的好机会(应操作),一起加油吧!
柚子浩

23-11-05 22:49

0
有个心结一直没想明白,我经常是大盘上涨我反倒亏,大盘下跌还能赚钱!真是无语!十月本来还有十几个点的利润,月末到现在又都还回去了。
芽子mo

23-11-03 15:06

1
退潮期还没结束,继续低吸苟一苟
芽子mo

23-11-02 15:07

2
这行情,低吸都亏钱,感觉明天还要杀一波猛的,一不小心给满仓了
芽子mo

23-11-01 15:12

1
记录一下,上个月参加了淘股吧的比赛,最后得了12名,没能进入前10确实遗憾,希望这个月能控制好回撤,争取拿个好名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