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实盘,目标1年半到100W

23-09-23 15:18 5940次浏览
芽子m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话不多说,从这里开始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芽子mo

23-11-09 15:56

1
中文在线这里预期还在,依然看好,只是今天整体情绪退潮得太猛了,自己也是格局到下午有点恐慌,出了大半仓位,希望明天能给低吸机会买点回来。
每次退潮期都会亏钱,前面两次一次是抄底百花医药常山药业,当天减肥药领跌,隔日大亏出局。一次是加仓启明信息,还重仓了青龙管业,隔日跌停出。希望这次能管住手,明天即使出手也不能重,看清方向再出手,尽量管住手吧。
芽子mo

23-11-09 15:05

1
打板恒为科技,减仓中文在线
下雨了123

23-11-08 21:41

0
好厉害呀
芽子mo

23-11-08 16:03

4
从9月底10W实盘至今,今天终于踏上20W关口,希望接下来能继续控制好回撤。一个人炒股挺无聊的,也多亏柚子浩兄一直互动,让这个帖子有了温度@柚子浩
芽子mo

23-11-08 15:04

2
芽子mo

23-11-08 07:00

1
兄的判断跟我一样:情绪高潮了。中高位明天风险偏高,所以我觉得低位1进2不错。不打板的话尽量找强逻辑标的下手,但要克服恐高,比如中文和高新这种,不用等涨停,随时都可以上车。
柚子浩

23-11-07 21:56

0
就怕上塘路没走完,明天砸死,打了版也是有点忐忑。江特在10月13号进去一直在做T,感觉做T更适合我呢!学打板经常吃面,还是低吸好点。明天听你的找个小盘低价的
芽子mo

23-11-07 21:46

1
江特波段看好,锋龙我另一个账号昨天顶板了,昨天龙虎榜上塘路一家独大太夸张,吓得我今早竞价就跑了,上塘路砸不死的,通常后面还有大肉。新龙头的话,明天的二板可以试错,重点在今天首板的小盘和低价+题材。
柚子浩

23-11-07 21:38

0
涨停的一多都不知道该干啥了!重新回到江特,低吸京泉华,打板锋龙不知道明天能给机会嘛?现在感觉高潮了,龙头明天不一定能顶住。
芽子mo

23-11-07 15:03

1
凑合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