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点评证劵市场

23-09-21 23:13 24575次浏览
马克老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指数 在9月18-19日做了一个头部形态,今天的收盘3084.7点 ,
也预示着后市破3000点,没有悬念了。
短期预计3075点左右会有一个反抽。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克老头

24-06-17 09:08

1
正丹股份高点36.67元回落后,在25.4见了一个60分底部形态。 
今天回踩27.5左右。
马克老头

24-06-15 23:17

1
我这个测顶是动态的随着股价的变化而变化,看形态可能更确定一些,
比如正丹股份的两个高点34.34和36.67元都是在前一天就出顶部的形态了,
第二天的下跌也就是个确认的过程。
正丹股份第一个高点34.34点,见顶回撤的位置当时预估是在22.3-24.5元之间,
不能破22.3的位置,破了就不会创新高了。
英力股份因为破了它的重要位置21元,这轮上涨就未能突破前期高点29.98元。
目前看正丹股份见高点36.67元后,回撤后的重要位置是24元,短期还不会破掉。
马克老头

24-06-14 20:36

1
指数创新低3011点,3017点这里形成30分底背离,
从收盘3032点位看,还有20点的上升空间。
马克老头

24-06-14 10:32

1
上证指数起于3013点的60分反弹止于3042点,也就是说第二天就结束了。
马克老头

24-06-14 10:11

1
301176 逸豪新材盘面看像是拉高出货。
马克老头

24-06-13 21:57

2
我用一个简单的算法来测顶(股票数值都取昨天的收盘价):
1.协和电子=44.14
2.英力股份=29.62
3.正丹股份=36.6
4.台基股份=24.48
就选几只比较典型的来看吧!
我行不我素

24-06-13 20:07

0
谢谢老师解答
马克老头

24-06-13 19:49

2
沃尔核材没什么问题,主要是它在5月20号15.58元的位置做了一个头部,
等它做底了,我在这说一下或者发私信告诉你,估计今年会看到一个不错的位置,比
15元肯定高多了。
我行不我素

24-06-13 17:18

0
老师沃尔核材还有机会到15以上吗?
噜了天

24-06-13 12:01

0
短线被你说成价投了,还空间呢?现在处于万润科技的行情,当然这个热电结束,没空间也是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