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师兄周五盘前思路,华为科技板块节奏大师说点不一样的!

23-09-21 21:25 37209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临近国庆成交量大幅降低,地量意味着空头也没多少筹码了,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地量后离新的行情也不会久了,现在场外很多资金其实都比较饥渴,甚至可以说干柴就差烈火了,差一个拐点信号而已,而一旦出现,大盘指数就会呈现阶梯式的放量上涨走势,先把话放这儿。

只是目前弱势震荡还有个过程,这位置也没啥恐慌的了,明天如果继续跌,周末不排除继续出一些利好消息,那些持有与大盘指数权重相关的板块也不建议割肉,本周跌得越多那么下周相对就会越好。

今天市场已经出现一些好的现象,那就是短线情绪票开始反核了,这里虽然指数下跌而赚钱效应其实在回暖,换句话说就是大盘指数与市场情绪开始背离了,大盘指数下跌其实都比较失真,对于短线选手其实参考意义都不大,别一天就去看什么大盘指数,就算指数上涨市场亏钱的还是会不少,这两天虽然指数弱我们也还是有赚钱的,这里只要大盘指数不出现系统性风险就不担心。

今天市场情绪回暖,明天自然先看情绪,昨天核按钮的罪魁祸首是通化金马 ,俗话说解铃还须系铃人,今天通化金马反核那么市场情绪也明显开始回暖了不少,明天看点自然还是首看这股,只要不出现大的负反馈,那么情绪回暖依然有效,如果继续高举高打指数也配合反弹那么走个二波也是很可能的。

回到盘面上,今天指数虽然弱势,不过华为相关的科技赚钱效应还是非常不错的,属于龙头抱团行情,盘后龙虎榜上的资金大多都是北京呼家楼/北京总部,没上榜的不知道还有多少,预估10亿以上,真就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板块,说是目前大A做多的脊梁一点都不为过,不管结果如何,都是可敬可佩的。

除了总龙的捷荣技术 以外,其他的就是要注意节奏,张江上周五下午大涨几次取关现在也是得到了验证。最明显的还有华力创通 ,节奏如果不对你可能每次去买次日都是亏钱。
最后简单分析市场几个人气核心:

1、捷荣技术:该股地位两市总龙头,目前18个交易日涨幅252%,不停牌看来要一直干了,也是游资接下来的任务,把龙头高度赚钱效应打出来,后面资金自然就会模仿,不然这市场就更不好玩了。
今天加速二连板比较超预期,目前的问题是今天已经大幅缩量,明天再给高开冲高自然没得买点,明天周五盘后可能会出重点监控名单,场外资金明天不建议去接力,场内资金做t为主。

2、华力创通:该股地位略低于捷荣,不过这股逻辑是最硬的,0到1的增量逻辑,接下来手机这个卫星通信功能很可能是标配,这估计也是呼家楼看好的原因,该股走趋势为主居多。
这里不少人觉得下周一25号华为发布会可能会被兑现,其实这个都是是明牌的了,难道今天大游资爆买几亿不知道下周一的发布会?如果真是什么明天兑现正常来说用个小几千万即可,大手笔爆买几亿明天来砸逻辑上是说不通的,而且呼家楼,东方路这些大佬前面交易记录来看格局还是可以的,经常连续加仓锁仓,这里别把什么25号发布会想的那么恐怖,本周这个市场走势可能对那个发布会都已经麻木了,都知道的利空也就不是利空了,前面赛力斯 发布会尾盘砸了一波后就连续反包,就算坑有可能是黄金坑。
再退一步来讲,就算25号发布会砸了,请问资金能去哪里?估计还是得回流科技。

3、通化金马:前面说了解铃还须系铃人,今天反核先锋,明天如果是情绪回暖的延续就还有连板预期。

4、金帝股份 :昨天集合竞价弱转强,也还是不错,下午科技题材板块回暖次新就跳水,次新只看情绪,一旦情绪过了容易阴跌,明天只要不是强势反包就可以不看了。

5、万润科技 :昨天涨停,今天竞价略微不及预期,不过小分歧后就承接住了,新高附近温和震荡也没问题,明天还有反包机会。

6、日久光电 :这股下午回首掏上板也是比较有气质的,逻辑上都是博弈今天情绪回暖的一个空间板,明天如果集合竞价能爆量高开,也有弱转强的可能,这里风险偏高的激进选手可以考虑,稳健的选手请直接无视。

需要说明的是个人观点不一定每次都对,但是一定是非常清晰,从不模棱两可,看对了就多理解逻辑,如果看错了也请多多包含;


如果有其他问题的评论可以直接问,有不同观点的也可以评论交流!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你们的点赞才是我发帖的动力!
祝好!
$华力创通(sz300045)$ $捷荣技术(sz002855)$ $通化金马(sz000766)$
打开淘股吧APP
777
评论(6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丁响

23-09-22 11:59

2
大师兄真是太厉害了👍
孤圣入市

23-09-22 11:58

0
老师,我乐跌停要开板了是跑还是等等
大师兄擒妖

23-09-22 11:55

47
超跌方向光模块的试错,昨天尾盘把华力创通取关,今天开盘捷荣技术继续加速风险比较大,所以这方向今天自然要先回避,盘中无买点。为啥超跌的光模块可以试错,前天剑桥科技炸板回落次日都给了冲高机会,说明就算失败还是比较温和的,这种就有试错的性价比了。
我昨晚复盘内容都说了现在资金比较饥渴,就差一个导火线,只要有前排主动领涨的都可以试错,一旦涨停一大把资金都会蜂拥而至,也有成为主线的可能容易躺赢。就算炸板次日也比较温和,还是值得博弈的。
华力创通这几波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买卖点,买了次日就大涨,大涨当天在人声鼎沸取关,次日都是跌,踏对节奏就是稳稳的幸福。
华为科技可以等下周一,如果发布会兑现下杀我可能会去吸,早上暂无看到买点,只新开了个光模块目前涨停。
下午如果板块和大盘指数能继续走强,下周理应高溢价,如果冲高回落也有炸板风险,反正不是打板买的应该问题不大。
确定星

23-09-22 11:43

0
这个不是竞价吧,昨天的先手还是今天半路?能说下逻辑吗
成军24

23-09-22 11:42

0
大师兄。你好。今天日久竞价爆量,开的也可以,竞价模式直接上,错在哪呢?因为今天是华为线的兑现分歧日吗?
巴菲索罗宇

23-09-22 11:30

0
大师兄可以说一下逻辑吗
炒股老农民

23-09-22 11:30

0
@大师兄擒妖  今天买了什么呀?
彼此彼此6

23-09-22 11:29

0
@大师兄擒妖 通马没来及出,现在开板了,怎么操作
沸腾的血

23-09-22 11:27

0
捷荣和华力下午的走法令人玩味
东莞被抄家

23-09-22 11:12

0
今天是人工领涨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