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总结一下了,现在感觉短线抓不住行情,我也知道短线賺的更多,但是然后抓反,我想了想觉得要尝试一下长线了,也算给自己休息休息,把一个股票放那边一段时间。
昨天周一买进的
奥锐特 ,今天涨停以为会连板的,没有卖,没想到马上就炸板了,不过这也没办法,是我的贪欲导致的,我只想到了连板没想到会炸这么多,收涨只有4.15个点,另外也是我没有一直看盘导致的,想着做长线了看不看都一样,就没认真盯盘了。
不过也确实我没那个耐心一直盯盘,也因为我一直盯盘之后,我会忍不住去操作,这样也好的,暂时放那边一段时间。
目前持仓:全仓持有奥锐特(买入点位在21.85),目前收盘价在22.82,希望明天还是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