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9.19马前炮分享(每天9点42分准时更新)

23-09-19 09:41 11978次浏览
自由思想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更有效率,更加直观的分享马前炮操作,以后每天9点42分左右发帖,主帖的内容直接就是马前炮分享的票,而不像以往都是跟帖区域。每天3只以内,发之前快涨停或没什么机会的,我直接就不发了,木有意义。发出来的,大概率要有机会上车,也要有机会上板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调整,因为我现在对之前的交易模式作了调整,6.0版本。求的是稳定,稳定,稳定,选股范围有更改,且买入时间从之前的开盘后5分钟内延迟到开盘后10分钟。以后每天只发一帖,有什么想说的,都会在主帖跟帖中跟帖。



今日马前炮:华映科技C斯菱通化金马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颗发韭菜

23-09-19 15:29

0
这种拉直线的真的最好别碰,要不是刚好有个利好这个股大概率回落了
被怀疑的存在

23-09-19 15:26

0
现在的行情就算打了板也不敢高兴太早。明天一个低开就不见了一大半。最近经常这样。实在恶心。
云华清泉

23-09-19 15:19

0
操作完全正确,只是捷荣卖低了。这个两个股在这个阶段越是突破,越是大涨越卖。这个两个龙头股现在所处的位置,只要不走A杀的话,就是高位箱体震荡,在箱体的下限只能低吸,不能追高,大涨突破箱体的话,是绝对的卖点,不是买点。突破就是多头陷阱,假突破。
珑府生活超市

23-09-19 15:08

0
其实老师今天总体不亏的。这种破行情,不亏就是赚,华映明天再来个高溢价。妥了,不要求太多。老师能不能下次早点发啊,你早发我早跟,本来今天都可以赚钱的哦
长城池少

23-09-19 14:58

0
我3.72把手里的华映全部出了。以为捷荣会涨停。涨到9个多点没卖,结果4.5个点的时候全部出了。计划空仓几天
一剑擒妖

23-09-19 14:53

0
张江高科要不要减亏出局?
小镇輕年

23-09-19 14:50

0
能说一下买华映的逻辑吗?
安静大牛的

23-09-19 14:48

0
自由老师的文笔幽默风趣,诙谐可爱,爱看
sweetwu

23-09-19 14:35

0
自由兄为大A尽力了,恭喜吃肉
zangwilll

23-09-19 14:15

0
@自由思想家 恭喜吃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