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种拉直线的真的最好别碰,要不是刚好有个利好这个股大概率回落了
0
现在的行情就算打了板也不敢高兴太早。明天一个低开就不见了一大半。最近经常这样。实在恶心。
0
操作完全正确,只是捷荣卖低了。这个两个股在这个阶段越是突破,越是大涨越卖。这个两个龙头股现在所处的位置,只要不走A杀的话,就是高位箱体震荡,在箱体的下限只能低吸,不能追高,大涨突破箱体的话,是绝对的卖点,不是买点。突破就是多头陷阱,假突破。
0
其实老师今天总体不亏的。这种破行情,不亏就是赚,华映明天再来个高溢价。妥了,不要求太多。老师能不能下次早点发啊,你早发我早跟,本来今天都可以赚钱的哦
0
我3.72把手里的华映全部出了。以为捷荣会涨停。涨到9个多点没卖,结果4.5个点的时候全部出了。计划空仓几天
0
0
能说一下买华映的逻辑吗?
0
自由兄为大A尽力了,恭喜吃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