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二盘中交流贴 9.19

23-09-19 08:11 11070次浏览
洛飞超短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为线走到尾声,暂不能说是退潮,也是刺多肉少,汽车线也属于华为大周期的一部分,大周期走弱的背景下,很难独立走强,谨慎参与。总龙头捷荣,周一比较抗跌,如果周二补跌,板块可能会迎来回流预期,5日线下方可以看看低吸机会。连板情绪走弱,高度很难突破5板,接力中位要谨慎。三进四感觉没什么买点,二进三的几个也不是特别看好,竞价看PK吧。通化金马 这个图,暂时不能玩了,调整几天再看。次新周一整体异动,周二看看金帝能不能继续连板,是否有持续性。目前的情况下,空仓休息可能跑赢大多数人,多些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179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钱三妞

23-09-19 14:24

0
今天打板金帝一碗大面
houzi123

23-09-19 14:23

0
老师真是自带回封属性
大骨汤

23-09-19 14:22

0
@洛飞超短笔记 金帝都起死回生了 牛逼
青岛小熊猫

23-09-19 14:17

0
金帝里头的多头其实还是挺给力了,今天死亡换手率,但还是很佩服下午这个拉升,今天套牢盘基本全洗掉了
绿色上涨

23-09-19 14:13

0
飞哥 哈空调回封买入的,一直烂板,超大量
星空趋势

23-09-19 12:48

1
早盘的华映科技怎么看
久连阳

23-09-19 12:39

0
@峰峰均 ,说过了,可以吸啊
君莫悔

23-09-19 12:39

0
我也加仓了,很强
不要亏欠

23-09-19 12:33

0
飞哥,华为连续跌了两天,今天按照计划在10日线附近低吸张江。华力破位,捷荣感觉也有点破位的意思了,那这个华为还有回流的预期嘛
再见许先生

23-09-19 12:04

0
这就是预期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