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位出现持续上影线,考虑是不断诱多出货的迹象。今天放量下跌,主力有点“懒得装了”的意思。
0
太阳老师还是不能放弃研究300啊,这个是老师你的优势领域呢,主板和300结合一下,这周基本都在主板
0
@太阳的微笑 昨天剑桥买的今天回了口血,半路去了沪电也板了,市场放量大家赚钱也不好提心吊胆了
转债不做建议,因为风险大、纪律要求高。因此在公开区点评。
剑桥周三涨停时已有大资金进去,且是前期板块龙头,因此辨识度更高。华是处于下跌趋势,还没有横盘洗盘动作,会差一些。
0
对的,就是这个思路,都是老师教的好
转债对纪律要求太高,风险太大,所以不敢点评。有过案例,有老师拿着过夜吃亏,我害怕。
1
太阳老师说的大号涨停,不是指他个人的大号涨停。大号涨停的意思就是20厘米涨停,指的是今天三只20厘米涨停的全都是CPO的。
那说明您和我有共同审美,它跳空高开我就看上了,但忙于处理金马儿没顾上。今天反弹逻辑是昨天指数吃掉“史诗级利好”的跳空缺口,需要拉证券护盘。因此其实开盘时我也再看
华创云信。不说了,还是遇见意外情况反应不够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