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15号,复盘

23-09-15 16:54 785次浏览
股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线,华为。
阶段,震荡向上的阶段,手法,趋势恐慌低吸。
核心,张江高科华力创通捷荣技术
还有一些趋势个股,容大感光广信材料蓝英装备 等。

这周的行情就是高位股横盘振荡,低位不停轮动补涨,中位也走势牛逼,维持了高位的稳定,也维持了华为的热度。
今天等的就是一波恐慌下跌。
中午1点多,看着盘面,随时按下买入的,看着华映科技 差不多按到跌停了,其他都跌,华力创通托单被砸,那一波市场恐慌了,力度不够,所以25.86先买了一点,想等华映跌停带来的一杀,结果张江高科力挽狂澜,直接拉升,直到收盘涨停。
那么今天盘面看。
华为振荡一周的行情有可能结束了,下周有可能起二波,如果起二波,核心可能就是张江高科,周一看他表现就可以,其次最差还会振荡报团格局,毕竟临近节日,资金不够,华为低位补涨不断,热度不减,不会产生新题材的。
所以接下来围绕华为线,继续干!

今天收获比较好。
持股华力创通,鸿博股份

周一计划,继续做华为。
要不张江高科打二板,博弈二波。
要不低吸捷荣技术或者华力创通。
周一比较难,毕竟午后张江高科把华为线带起来了,周一情绪的延续。
鸿博股份,涨停就持有,周末配合出个超预期的简报,周一一字也不是不可以。[微笑]

还是那句话,高位核心股下杀敢吸么。贴几个牛股图,增加点信心。
按大分歧就买,小分歧就次日再买,感觉这些都可以操作啊,那么捷荣,华力是不是应该也这样子横盘一段时间,按大分歧就买,小分歧就次日再买去套利呢。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丛

23-09-15 17:10

0
华力昨天跌了,今天再杀下,所以去了,捷荣错过早上的急跌买点,恐慌的时候,午后它不跌了,所以没去了。
雨过天晴i

23-09-15 17:00

0
解荣可以买华立不可以吧已经修复了,今天主要被上午那波修复给误导了,不然杀下来肯定要吸的,目前被动了没仓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