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5周五盘前推演:选周四抱团里面最弱的以及看看鳄鱼老师的新车表现如何

23-09-14 23:17 10220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四盘面回顾来看,指数继续弱势阴跌,题材还在延续无序轮动的节奏,盘中医药、华为汽车工业母机个华为折叠屏等轮番异动,整体非常混乱,盘面唯一的亮点还是仅剩下局部几只票高位抱团。

抱团核心五虎华力创通张江高科捷荣技术华映科技蓝英装备 ,华力创通大跌,张江高科全天水下震荡,蓝英装备深水开盘中拉红,华映科技大幅冲高摸板回落,仅剩下了一只捷荣技术全天超级大烂板涨停,周五盘前分析来看,捷荣技术主观上明天很难再连板走出三板,而今天从它的盘口带动来看,一旦它不能涨停,那么五板的联合精密 周五也看不懂接力逻辑,大成交的华力创通和张江高科,高位能稳住不A杀那就是强,明天又是周五,高标的渡劫日,把五虎放在一起观察,周五不再考虑接力高位抱团了,走到这个位置,没有什么逻辑可讲,就是拼谁的头最铁,谁不会接力最后一棒,从演变来看,高位抱团从高标滞涨,到今天高标分化,而且活下来的盘口随便买,主观上看力竭,周五进一步大分歧,要信早信,如果前面最暴利的阶段都还没有在车上,那场外资金流索性踏空到底,周五不在考虑参与了。
两市成交量不足7000亿,极度缩量行情,加上市场已经连续调整三天了,本身市场又有了反弹的预期,加上晚间又出了降准的利好,虽然利好级别不大,但节点不错,正常市场会有反弹的预期了,周五看指数中阳反弹预期。
9.15周五盘前:赛力斯
思考到这一步,那么明天到底买啥,高位抱团要去的话,盘前只倾向于看华力创通,有没有十日线附近的止跌缩量企稳低吸点,现在50亿的成交量确实相对于当下的市场来说太大了,不过从基本面上来说,这股是这波华为炒作基本面真正收益的公司,缩量企稳后理论上来说有二波预期;赛力斯今天龙虎榜大资金大买,明天一是如果能竞价放量成交4万手以上,开得不是特别高,竞价直接关注一笔,二是竞价开得比较一般,那么开盘下杀,给到小绿盘或者小红盘也考虑关注一点,总体上来说,周五看看华力创通和赛力斯两只票的表现如何。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短线女王

23-09-15 13:43

22
周二一位粉丝朋友私信我的一段话,看后我深感共鸣,发给大家参考看看“每一波行情炒作,走到最后的一定是有最硬核的逻辑:
1.带来业绩的增量预期。
2.市场的占有预期。
3.突破高估值预期。
当下市场已经变了,涨停与否不影响量化与短线的赚钱效应,逻辑存在预期差,就不要以一天的分时强弱,理解力其实就是-买入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是逻辑还是博弈,以及情绪。最后说一点个人认为最重要的“全是景气度”,跌的多不是涨的充要条件,行业需求才是。所以,筹码并不是充要条件,而是行业景气度和需求,跌的多只是估值低,估值低不配涨,而是市场需求,与宏观的增量。从行业需求景气度,政策辅助才决定了资金的涌入,在所有投资中最终决定胜败的是基本面分析,越大级别行情,越是基本面的变化。最容易统一认知规律也是龙头,只管核心不管位置。
历史的车轮已经把一些东西碾压过去,你要做的是遥遥领先,才不会被这个市场淘汰。”。
这不就是四月份提出来的硬核逻辑手法吗?这条路一定是正确的,从源头解决问题,什么量化资金,游资情绪流手法,真正掌握了个股内涵,这些都是形式化而已,如果一开始追求的方向就是错误的,那么路自然就会越走越窄,方向远远大于努力,否则就只能是恶性循环,上面那段话发给大家有心人参考。
闷着

23-09-15 13:40

0
怎么我六赚钱了,你不行呢?学会高抛低吸,不行就去打板
加勒比杜哥

23-09-15 13:39

0
厉害👍🏻
叶青风

23-09-15 13:35

1
这票这周折腾这么久,耗费如此多心力,依旧是吃面,唉,到底在坚守什么?我还是走了,跟其它老师好了
2
我的王午安。
最近的场面算啥。
以前有段时间盘前点不出票的时候,我的王还是在努力找机会。
其实不是不努力,是市场真没机会。
感恩市场,感恩遇到我的王
暴富萌

23-09-15 13:31

0
女王你好 我是新来哒 想问问盯盘的时候你的看盘界面大概是咋样的?主要看哪些内容?多谢哈
梦想随心

23-09-15 13:24

0
@A短线女王 坚信王的厉害,一直拿着但上两周做反了,把成本拉高了,目标有50吗?
超级宝宝宝

23-09-15 13:24

0
其实股市不是非得天天赚钱,如果趋势股,以目标价为核心。比方得涨到45.50.60元,那核心就是越跌越买注意节奏。毕竟又不是短线做法,隔天就走,其实趋势股真走出来的话比短线可观,毕竟能上仓位还有就是不是特别特别强的超短选手,也很难每天换股而每个月稳定盈利很多
YUEYUE111

23-09-15 13:24

0
鸿博难受了两周,到今天还是亏的,我想一个问题,是不是应该等合适的节点进来比一直格局要好一些呢。
麻辣烫多娇

23-09-15 13:23

0
女王鸿博看到多少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