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师兄周五盘前思路,明天这么看!

23-09-14 21:50 44373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几天没单独发复盘帖子了听说大家还不惯?相信每天看我评论的都是受益良多,以前说我复盘帖子有黄金,现在评论里面也有黄金!

近半个月行情最大的问题其实就是主线华为科技没有与大盘指数共振,北向资金每天持续流出造成指数阴跌,这就造成了一部分人认为指数有风险不参与,另一部分人认为只要有主线就可以参与,所以就是缩量的弱势行情抱团高标龙头。

今天有一个现象就是主板的龙头捷荣明显比创业板的华力更强,甚至可以说在分离,把捷荣称为为目前两市总龙头也没毛病,那么另一个使命又落在了捷荣技术 这股身上。
什么使命呢?捷荣技术目前13个交易日偏离值已经188%,我们都知道这一波10个交易日涨幅100%的都好几个,都触发了严重异常波动,其中华力创通 、捷荣技术触发严重异常波动后还触发了一次异常波动,以前是早就会停牌的,而现在没有。
捷荣下一个使命就是去挑战偏离值200%的监管态度,这个涨幅按照规则也是会停牌的,如果还是不停牌那就牛逼了,后面大概率就是主板龙头的战场。
龙虎榜显示今天余哥封板捷荣技术,上次听他说停牌制度不改之前就不买股,而今天在这个逼近200%涨幅的龙头上全力做多继续试探监管,不管结果如何都是可敬可佩,吾等之楷模!

本周这几天比较直观的是,虽然华为科技是主线,不过也比较难赚钱甚至很容易亏钱,这里就是我上个复盘帖子说的节奏问题,不然哪怕你在主线里面也不好赚钱,而近期几天市场演绎的其实就是一个节奏。

我们都知道量在价先,有量才有价,没量就没价,缩量上涨容易继续涨,缩量下跌也容易继续跌,正常来说连续大涨后横盘震荡是容易缩量,不过这种是仅限于缩量一两天的,如果连续缩量三天还不主动表态就很危险了,也是我惯用的三日不突破新高先跑再说。
为啥缩量危险,直接点就是说这股流动性出了问题,少量的单子都可以造成两三个点跳水,这种情况就很容易让场内资金没信心,一旦某个上千万的资金出货就容易大幅跳水,然后其他场内资金也会恐慌跟着砸,归根结底就是流动性变得不好了,其他个股也可以适用。

再来回到盘面上,今天一边是华力补跌,另一边是捷荣继续打高度,盘后市场观点也比较乱。
1、认为拉捷荣是围魏救赵。
2、认为捷荣卡位华力成为总龙还可以继续干。
3、认为高位都不参与直接买低位。
4、看不懂干脆什么都不买。
所以说分歧很大!
个人观点来说,捷荣现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脱离板块了,肩负着挑战30个交易日200%涨幅是否会停牌的特殊使命。所以其实就很简单,那么直接等捷荣这股走完,后面主板机会多的是,要么支持1手为200%涨幅试探监管做贡献!

日内板块上是华为5g相关的最强,即使市场很弱还是华为相关涨停的最多,今天5g估计会比昨天什么福建板块好点,一是逻辑上更好,二是靠得上主线题材可以说是内部高低切。消息面上是华为将会推出面向商用的5.5G全套网络设备,LCP代替PI、MPI,资金选择的还是以前5g活跃的武汉凡谷东方通信 等,而LCP走得就弱了很多,代表的就是普利特沃特股份 ,当然和股性也有点原因,资金都有记忆效果更喜欢以前的老妖。
1、武汉凡谷:5g板块能不能继续明天先看这股,如果能继续一字或者t字那就还可以看一天,至于能走多久需要看今天首板的有多少晋级二板。作为龙头还有继续晋级希望,当然不排除被世嘉科技 /通宇通讯 /东方通 信等卡位的情况。
如果前排有顶一字的,那么创业板可以套利,这里阿莱德大富科技 (折叠屏手机转轴核心部件的供应商+5g)相对活跃,今天前者更强,不过这股龙虎榜都属于量化做首板的一日游。

另外今天尾盘华为科技,一是华力创通调整还不够,个人觉得要到10日线才有性价比,一般来说大跌后还有小涨小跌的震荡走势,所以不急。
二是板块最大的变数其实在捷荣技术,如果这股大分歧那么板块还得来个大地震,那时候如果有逆势站出来的大概是试错买点。

大概就是这两个逻辑,我的观点都是提前说的,虽然不能保证每次都对,但是一定是非常清晰,从不模凌两可,如果看错了也请大家多多包涵,如果能理解买卖逻辑有收获的就点点赞!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祝好!
$捷荣技术(sz002855)$ $武汉凡谷(sz002194)$ $东方通信(sh600776)$
打开淘股吧APP
1003
评论(10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坤同学

23-09-15 11:44

0
大师兄请教一下,最近这几天做的不顺,前天晚上复盘20cm同飞,苏大,富乐德,三选一选的富乐德,,10cm深赛格京华激光选的京华激光,富乐德是前一天有冲高有资金来做,分歧有承接,京华是有光刻机,而深赛格卫星导航,华力退潮就没选,昨天上午按计划进了富乐德和京华激光,结果市场完全和我相反,自闭了要,啪啪打脸,反包拉升的都是我没选的票,这个怎么搞,预期是有反包目前还在格局
大师兄擒妖

23-09-15 11:42

4
本周市场都比较弱,要是不算上周买的张江和广信,本周也容易亏钱,小亏当赚钱这么想了。
黄唐在独

23-09-15 11:41

0
如何看待$立达信(sh605365)$
巫山之云

23-09-15 11:36

1
大师兄看一下冠石科技,这个票感觉很有潜力。
盘子小,只有15亿,光刻相关概念,比华映好。
这几天换手换出来了,日均50%换手,今天分时均线承接也好,旧的量化也基本都出清了。

会不会最后反而是它走成了真正的补涨龙???
Caros

23-09-15 11:35

0
没买武汉,感觉风险有些大了,上了金马
大弟学炒家

23-09-15 11:33

0
@大师兄擒妖 大师兄离开你以后 在外面挨了不少打 下周救救我🥺
卡卡西冲鸭

23-09-15 11:31

0
@平常心turbo 昨天8个点,今天还没能红
执简驭繁

23-09-15 11:28

0
华映  捷荣  算是下岗了吗?
北风D

23-09-15 11:26

0
还有回流的预期吗师兄
大师兄擒妖

23-09-15 11:23

7
大哥武汉凡谷都给机会了,那么其他主板套利价值就不高了,如果真要想买那也优先考虑创业板去套利。不过从目前看板块很卷,只有大哥晋级,其他后排表现都较弱,这也是本周市场不好做的原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