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军.

23-09-13 23:51 80489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若昨天低位关注了捷荣技术创耀科技 开盘后拉高就取关点,逻辑在午盘已经说过了。说下今天新低的张江高科

上涨家数在上午十点半后就一直稳定在冰点,全天大多数时间都是低位关注的好时机。目标股就是核心股:捷荣技术、华力创通 、张江高科。这三只股,昨天只有捷荣大跌,所以关注了它;今天只有张江跌幅较大,所以关注了张江,没得选,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昨天和今天都跟我撞票了。弱市抱团,大家目标方向都差不多。

建议关注有几个逻辑。

第一,今天开盘后指数一路阴跌,这种走势如果没有GJD护盘,基本是要跌到尾盘。所以我是从两点才开始梳理盘面。

第二,昨天捷荣是主升阶段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张江高科是本轮主升第一次杀到绿盘的调整,若不是尾盘拉红,今天也是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

低位关注,赚的是惯性的钱。一辆高速前进的汽车,一脚猛刹,也会惯性再往前冲一段距离,股票也是同样的道理。主升阶段的第一次调整就相当于第一脚刹车,还会惯性向前脉冲。随着刹车次数越来越多,个股的强度也会越来越低,所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一次调整可以做,第二次调整看情况也能尝试,再往后,低吸的可靠性就不高了。

第三,张江今天低位的位置也是技术面的支撑位。

前天张江高科高位烂板、爆量,大量资金在前天涨停附近进场,是一个筹码密集区。前天涨停价是23.74,今天两点左右股价回踩这个位置,我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低位关注。随后只有短暂三分钟的下探,开启反弹。

核心股首次日线分歧、上涨家数冰点、跌幅较大并回踩技术面支撑位,这就是今天两点低吸的逻辑。大家买的是同一只股,背后的理由可能各不相同,我分享自己的逻辑,供大家参考。

上涨家数数据很差,封死跌停的却一家都没有,题材情绪强于市场整体情绪。明天在市场有回暖预期的前提下,题材大概率会继续走强。冰点-修复-走强-分歧-冰点,最近持续性很差,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所以今天尾盘修复,明天走强依然以兑现为主。最近,第一天大涨第二天闷杀的屡见不鲜,涨了舍不得出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535
评论(10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9-15 12:58

10
空间不大,如果维持目前股价收盘,周一开盘十日线就上来了
zarili

23-09-15 12:33

10
不看这么细
zarili

23-09-15 14:09

9
拓维最近都没什么波动,短线不做这种。
zarili

23-09-14 14:57

9
都是华为产业链,捷荣走的方向更偏
捭阖天下

23-09-14 12:12

9
华力横不住了才跳水,破5日线是个卖点,个人认为博弈10线更稳妥些。且捷荣走得有点去年竞业达的意思,市场上的人气股都看它脸色了,今天烂板硬顶,明天风险偏大,容易带崩核心集团。再者这几个核心是一致而非轮动,联动助力也不看好。唯一可以博弈的就是明天板块弱修复,能冲高套个利。蓝英个人觉得今天是量化的标的,前面大跌➕反包在那摆着,5日线支撑力度还可以,今天主动走弱给了预期差,虽然也是跟着捷荣,但是可博弈度略好些。一家之言,不够成交易建议哈,非吹票,勿黑。
zarili

23-09-17 23:01

8
个人观点:还没走完
zarili

23-09-15 16:25

8
捷荣,华力都是
捭阖天下

23-09-15 10:04

8
抱团的这下也要崩了。现在这个市场任何利好都没用,耐心等它自己寻底吧,不抱任何幻想和主观臆断,以防被打脸,做个坚定的右侧。本月第三笔落袋6个点,收益来到10个点了,错过华为主升的行情,吃了口鱼尾巴心满意足。强市主攻击,弱市主防守,一万年不长,不争朝夕。
zarili

23-09-15 12:15

7
加起来一共
civian

23-09-15 22:56

6
什么时候把融券这个制度性的不公平也堵住就没什么怨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