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军.

23-09-13 23:51 80479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若昨天低位关注了捷荣技术创耀科技 开盘后拉高就取关点,逻辑在午盘已经说过了。说下今天新低的张江高科

上涨家数在上午十点半后就一直稳定在冰点,全天大多数时间都是低位关注的好时机。目标股就是核心股:捷荣技术、华力创通 、张江高科。这三只股,昨天只有捷荣大跌,所以关注了它;今天只有张江跌幅较大,所以关注了张江,没得选,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昨天和今天都跟我撞票了。弱市抱团,大家目标方向都差不多。

建议关注有几个逻辑。

第一,今天开盘后指数一路阴跌,这种走势如果没有GJD护盘,基本是要跌到尾盘。所以我是从两点才开始梳理盘面。

第二,昨天捷荣是主升阶段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张江高科是本轮主升第一次杀到绿盘的调整,若不是尾盘拉红,今天也是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

低位关注,赚的是惯性的钱。一辆高速前进的汽车,一脚猛刹,也会惯性再往前冲一段距离,股票也是同样的道理。主升阶段的第一次调整就相当于第一脚刹车,还会惯性向前脉冲。随着刹车次数越来越多,个股的强度也会越来越低,所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一次调整可以做,第二次调整看情况也能尝试,再往后,低吸的可靠性就不高了。

第三,张江今天低位的位置也是技术面的支撑位。

前天张江高科高位烂板、爆量,大量资金在前天涨停附近进场,是一个筹码密集区。前天涨停价是23.74,今天两点左右股价回踩这个位置,我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低位关注。随后只有短暂三分钟的下探,开启反弹。

核心股首次日线分歧、上涨家数冰点、跌幅较大并回踩技术面支撑位,这就是今天两点低吸的逻辑。大家买的是同一只股,背后的理由可能各不相同,我分享自己的逻辑,供大家参考。

上涨家数数据很差,封死跌停的却一家都没有,题材情绪强于市场整体情绪。明天在市场有回暖预期的前提下,题材大概率会继续走强。冰点-修复-走强-分歧-冰点,最近持续性很差,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所以今天尾盘修复,明天走强依然以兑现为主。最近,第一天大涨第二天闷杀的屡见不鲜,涨了舍不得出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535
评论(10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行健丶

23-09-17 13:13

2
因为他们发现资金曲线不能稳定增长
等风来520

23-09-17 13:07

0
李师,做龙头加速和龙头的高位震荡以及首阴与超跌反单本质上在阶段内并不发生时间冲突,为什么这些游资不拓展自己的模式,一直做到龙头结束呢?
明天继续A

23-09-17 13:03

0
Z大这段话已经回答我的问题了
zarili

23-09-17 12:59

168
利润不是靠某一只股或者某一波主升拿到,常年稳定复利靠的是常年稳定的交易模式。之前做接力的行情,有的游资只做首板,中间爆量就离场;有的只做空中加油,就是爆量后的承接、二次爆发。有的只做加速,比如欢乐海岸,人家只从5板开始做;有的只做龙头首阴、有的只做龙头反抽,有的做龙头的超跌反弹。

一支龙头股是多个模式击鼓传花接力而来,每种类型的模式吃一小段,能把每次这种模式内的机会吃到,常年的复利,就是暴利。大家看龙虎榜,是不是无论什么样的涨停,每天都有大资金兑现离场。涨停了为啥要卖?模式使然。人家只吃模式内的一小段。
满中红

23-09-17 12:56

1
@zarili 大哥 捷荣技术不是你也有吗?下黑手,那不是要完犊子了
zarili

23-09-17 12:51

20
捷荣也有限制,要限制也是先限制他,监管下黑手也有他顶着,后面的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满江红小生

23-09-17 12:50

1
其实也不是每个人都是龙头战法的,这个影响不大的
zarili

23-09-17 12:43

16
这个股不在主线,目前是独立的走势,我的模式识别不了。
高冷暖男

23-09-17 12:42

0
@ZST123456 同感,在顶部用这种超超短的眼光来做主线核心股,钱挣不到多少,摩擦成本可以让你亏好多,最可怕的是把你的炒股信心全部打压殆尽
高冷暖男

23-09-17 12:32

0
老师,如果以五日线跌破出,那么近期买张江的空间预期就没啥了吧,张江的买点应该在起涨的一两个涨停板那会,现在70亿的成交复合顶做顶,别说研究卖点了,复合顶的位置,不是大跌(-7起步)连买点都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