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军.

23-09-13 23:51 80475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若昨天低位关注了捷荣技术创耀科技 开盘后拉高就取关点,逻辑在午盘已经说过了。说下今天新低的张江高科

上涨家数在上午十点半后就一直稳定在冰点,全天大多数时间都是低位关注的好时机。目标股就是核心股:捷荣技术、华力创通 、张江高科。这三只股,昨天只有捷荣大跌,所以关注了它;今天只有张江跌幅较大,所以关注了张江,没得选,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昨天和今天都跟我撞票了。弱市抱团,大家目标方向都差不多。

建议关注有几个逻辑。

第一,今天开盘后指数一路阴跌,这种走势如果没有GJD护盘,基本是要跌到尾盘。所以我是从两点才开始梳理盘面。

第二,昨天捷荣是主升阶段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张江高科是本轮主升第一次杀到绿盘的调整,若不是尾盘拉红,今天也是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

低位关注,赚的是惯性的钱。一辆高速前进的汽车,一脚猛刹,也会惯性再往前冲一段距离,股票也是同样的道理。主升阶段的第一次调整就相当于第一脚刹车,还会惯性向前脉冲。随着刹车次数越来越多,个股的强度也会越来越低,所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一次调整可以做,第二次调整看情况也能尝试,再往后,低吸的可靠性就不高了。

第三,张江今天低位的位置也是技术面的支撑位。

前天张江高科高位烂板、爆量,大量资金在前天涨停附近进场,是一个筹码密集区。前天涨停价是23.74,今天两点左右股价回踩这个位置,我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低位关注。随后只有短暂三分钟的下探,开启反弹。

核心股首次日线分歧、上涨家数冰点、跌幅较大并回踩技术面支撑位,这就是今天两点低吸的逻辑。大家买的是同一只股,背后的理由可能各不相同,我分享自己的逻辑,供大家参考。

上涨家数数据很差,封死跌停的却一家都没有,题材情绪强于市场整体情绪。明天在市场有回暖预期的前提下,题材大概率会继续走强。冰点-修复-走强-分歧-冰点,最近持续性很差,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所以今天尾盘修复,明天走强依然以兑现为主。最近,第一天大涨第二天闷杀的屡见不鲜,涨了舍不得出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535
评论(10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天个天

23-09-17 14:30

0
感谢老师分享!模式最重要
lvhuayx

23-09-17 14:21

0
@zarili Z师,目前市场主线为华为概念,华为概念里面现在炒作核心是芯片(光刻机)与华为手机链(消费电子),我用通达信板块看应当是这两个板块,目前光刻机板块日线走势还算正常,消费电子板块已在走调整,捷荣与华映代表的是消费电子板块,那这样看捷荣与华映后面应当就不能再看或买了,请问是不是这样?
ZHENGYX666

23-09-17 14:12

1
@zarili 师好!请问“核心是板块的梯队是否完整”是指该板块中有中位股、低位股,且有强势表现吗?谢谢!
独智行者

23-09-17 13:59

0
所以我只做核心启动共振主升
红宏

23-09-17 13:36

1
@等风来520 贪得无厌结果不会有好下场,阴阳要调和。集中力量攻打最薄弱的环节才能有大概率的成功。为啥都是男女结婚,虽然国外也有男男,女女。但毕竟那是个例。股市的钱是赚不完的,如果你有万亿你还会炒股吗?你见过从股市得到过万亿的人吗?
痴迷涨停板

23-09-17 13:32

0
有啊, @挑战123456  我大哥就是龙头走完主升后开始做震荡反抽,一直到龙头结束的。但是技术要求很高,涉及到了左侧,仓位控制,做T技术,
指尖轻轻

23-09-17 13:30

0
嗯,我曾经只做空中加油
Lxz小朋友

23-09-17 13:29

0
@等风来520 做的起来的那些人,没人会觉得自己是全能的天才
Gs大厦

23-09-17 13:24

0
@zarili 老师看一下2.22海天瑞声的走势,跟华力第一次见顶怎么看怎么像
高冷暖男

23-09-17 13:19

0
我算了一下,捷荣其实也低调下来了,他目前在红线下了,一直在控制,没有再敢造次挑战新一轮的十天翻倍的幅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