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军.

23-09-13 23:51 80569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若昨天低位关注了捷荣技术创耀科技 开盘后拉高就取关点,逻辑在午盘已经说过了。说下今天新低的张江高科

上涨家数在上午十点半后就一直稳定在冰点,全天大多数时间都是低位关注的好时机。目标股就是核心股:捷荣技术、华力创通 、张江高科。这三只股,昨天只有捷荣大跌,所以关注了它;今天只有张江跌幅较大,所以关注了张江,没得选,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昨天和今天都跟我撞票了。弱市抱团,大家目标方向都差不多。

建议关注有几个逻辑。

第一,今天开盘后指数一路阴跌,这种走势如果没有GJD护盘,基本是要跌到尾盘。所以我是从两点才开始梳理盘面。

第二,昨天捷荣是主升阶段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张江高科是本轮主升第一次杀到绿盘的调整,若不是尾盘拉红,今天也是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

低位关注,赚的是惯性的钱。一辆高速前进的汽车,一脚猛刹,也会惯性再往前冲一段距离,股票也是同样的道理。主升阶段的第一次调整就相当于第一脚刹车,还会惯性向前脉冲。随着刹车次数越来越多,个股的强度也会越来越低,所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一次调整可以做,第二次调整看情况也能尝试,再往后,低吸的可靠性就不高了。

第三,张江今天低位的位置也是技术面的支撑位。

前天张江高科高位烂板、爆量,大量资金在前天涨停附近进场,是一个筹码密集区。前天涨停价是23.74,今天两点左右股价回踩这个位置,我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低位关注。随后只有短暂三分钟的下探,开启反弹。

核心股首次日线分歧、上涨家数冰点、跌幅较大并回踩技术面支撑位,这就是今天两点低吸的逻辑。大家买的是同一只股,背后的理由可能各不相同,我分享自己的逻辑,供大家参考。

上涨家数数据很差,封死跌停的却一家都没有,题材情绪强于市场整体情绪。明天在市场有回暖预期的前提下,题材大概率会继续走强。冰点-修复-走强-分歧-冰点,最近持续性很差,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所以今天尾盘修复,明天走强依然以兑现为主。最近,第一天大涨第二天闷杀的屡见不鲜,涨了舍不得出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535
评论(10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忍冬2012

23-09-14 15:10

0
明天你又会说,今天跌幅不大,不如到后天的低点去低吸
我们村都买了

23-09-14 15:09

0
Z大 我想请教一下 假如今天吸了华力,明天的止损位怎么设置 向下-5个点或者破今天低点卖不卖
小狮子冲冲冲

23-09-14 15:09

0
@zarili 师,早上大盘红的,5G板块是领涨的,涨停也在慢慢加,封单都是上亿,从华力见顶以来涨幅排行,菲菱也排前,所以0轴左右半仓了。哎,又是错哪里了,收盘又被打脸,心好累,想休息了。
莫与趋势为敌

23-09-14 15:08

0
失真的指数
刘同学8888

23-09-14 15:08

1
300的应该跌13左右才算大
弈汉

23-09-14 15:07

0
今天6个点割了苏大,3个点容大全给拉了,销户吧😭😭😭😭
自由之鹿

23-09-14 15:06

0
师,今天华力以及张江反馈都不好,捷荣今天硬顶,岌岌可危,如果捷荣明天出现亏钱效应或者负反馈,对华丽张江可能会有怎样的影响?
鲸鱼鲸鱼

23-09-14 15:05

0
多格局一下10多个点就没了,涨经验了
大圣Lee

23-09-14 15:05

0
师,昨天华映作为捷荣最强助攻,当时为啥要卖呢?弱为强之胆最好的证明,是因为大盘和成交量吗?还有就是偏离值,亦或者是模式内的交易,我还有一点没走
zarili

23-09-14 15:04

18
九个点还不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