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军.

23-09-13 23:51 80564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若昨天低位关注了捷荣技术创耀科技 开盘后拉高就取关点,逻辑在午盘已经说过了。说下今天新低的张江高科

上涨家数在上午十点半后就一直稳定在冰点,全天大多数时间都是低位关注的好时机。目标股就是核心股:捷荣技术、华力创通 、张江高科。这三只股,昨天只有捷荣大跌,所以关注了它;今天只有张江跌幅较大,所以关注了张江,没得选,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昨天和今天都跟我撞票了。弱市抱团,大家目标方向都差不多。

建议关注有几个逻辑。

第一,今天开盘后指数一路阴跌,这种走势如果没有GJD护盘,基本是要跌到尾盘。所以我是从两点才开始梳理盘面。

第二,昨天捷荣是主升阶段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张江高科是本轮主升第一次杀到绿盘的调整,若不是尾盘拉红,今天也是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

低位关注,赚的是惯性的钱。一辆高速前进的汽车,一脚猛刹,也会惯性再往前冲一段距离,股票也是同样的道理。主升阶段的第一次调整就相当于第一脚刹车,还会惯性向前脉冲。随着刹车次数越来越多,个股的强度也会越来越低,所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一次调整可以做,第二次调整看情况也能尝试,再往后,低吸的可靠性就不高了。

第三,张江今天低位的位置也是技术面的支撑位。

前天张江高科高位烂板、爆量,大量资金在前天涨停附近进场,是一个筹码密集区。前天涨停价是23.74,今天两点左右股价回踩这个位置,我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低位关注。随后只有短暂三分钟的下探,开启反弹。

核心股首次日线分歧、上涨家数冰点、跌幅较大并回踩技术面支撑位,这就是今天两点低吸的逻辑。大家买的是同一只股,背后的理由可能各不相同,我分享自己的逻辑,供大家参考。

上涨家数数据很差,封死跌停的却一家都没有,题材情绪强于市场整体情绪。明天在市场有回暖预期的前提下,题材大概率会继续走强。冰点-修复-走强-分歧-冰点,最近持续性很差,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所以今天尾盘修复,明天走强依然以兑现为主。最近,第一天大涨第二天闷杀的屡见不鲜,涨了舍不得出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535
评论(10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留十八

23-09-14 16:23

5
z师预判精准!今天半路一半,开板一半出完捷荣。进了联合。起步决定强度,华映充当僚机 捷荣果然笑到最后。卖飞也无妨,本身是按上一波荣盛的手法做的。但情绪跟当时真不一样,市场缩量叠加双冰点间接给高位续命,明天又能买了。z师的冰点理论常看常新。近期对照交割单,反复思考。自己的月收益预期就是10个点 完全没必要天天操作,统计下来月均3个冰点左右 只在冰点出手,略显乏味 但是稳啊。交易的全部就是等待
rennini

23-09-14 16:19

1
李师  剑桥那波看您分享的帖子觉得收获很大  现在觉得乱的不行,不知道买什么  随便买了  就是跌  然后一点也不想看了  啥时候才能像你们一样  这么从容
zarili

23-09-14 16:15

52
不是遇到长假行情一定不好。

去年国庆前,指数调整两个多月,9月底,指数还没止跌,题材这边憋不住了,节前提前启动行情。去年春节前,防疫概念从十月一直炒到元旦,是一波大行情的尾声,所以春节前指数好,但是短线行情极差。

有没有长假效应跟长假前的行情有关。现在的大盘以及题材所处的阶段和去年国庆前很像,指数低位,题材刚有点起色
高冷暖男

23-09-14 16:08

2
十一临近,看看这个才六千亿的市场,做多资金在避险吧
高冷暖男

23-09-14 16:04

1
@我们村都买了 这不搞笑吗,明天真能急杀-5反而是买点,你今天吸的那么急,结果容易把龙头反抽的最佳买点被迫变成卖点
二华二

23-09-14 15:58

0
今天拿个先手,明天再大跌再加仓,搞个反抽
zarili

23-09-14 15:54

36
除了位置,还有一个先后手的问题。你说的还有一波是二波吗?我也在看,这个时候拿点筹码也是为二波准备,拿底仓。能不能上就看指数拉,明天交割完成后,大盘实在是找不到不涨的理由
无忌三丰

23-09-14 15:50

0
@zarili Z神,今天89低吸创耀科技,星闪概念还是弱了点!应该去更有辨识度蓝英装备
一个杀手21

23-09-14 15:44

2
今天的张江适合龙头股低吸吗
xx阿怪

23-09-14 15:42

0
@zarili 逻辑正还是张江,Z师如何看待张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