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军.

23-09-13 23:51 80560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若昨天低位关注了捷荣技术创耀科技 开盘后拉高就取关点,逻辑在午盘已经说过了。说下今天新低的张江高科

上涨家数在上午十点半后就一直稳定在冰点,全天大多数时间都是低位关注的好时机。目标股就是核心股:捷荣技术、华力创通 、张江高科。这三只股,昨天只有捷荣大跌,所以关注了它;今天只有张江跌幅较大,所以关注了张江,没得选,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昨天和今天都跟我撞票了。弱市抱团,大家目标方向都差不多。

建议关注有几个逻辑。

第一,今天开盘后指数一路阴跌,这种走势如果没有GJD护盘,基本是要跌到尾盘。所以我是从两点才开始梳理盘面。

第二,昨天捷荣是主升阶段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张江高科是本轮主升第一次杀到绿盘的调整,若不是尾盘拉红,今天也是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

低位关注,赚的是惯性的钱。一辆高速前进的汽车,一脚猛刹,也会惯性再往前冲一段距离,股票也是同样的道理。主升阶段的第一次调整就相当于第一脚刹车,还会惯性向前脉冲。随着刹车次数越来越多,个股的强度也会越来越低,所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一次调整可以做,第二次调整看情况也能尝试,再往后,低吸的可靠性就不高了。

第三,张江今天低位的位置也是技术面的支撑位。

前天张江高科高位烂板、爆量,大量资金在前天涨停附近进场,是一个筹码密集区。前天涨停价是23.74,今天两点左右股价回踩这个位置,我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低位关注。随后只有短暂三分钟的下探,开启反弹。

核心股首次日线分歧、上涨家数冰点、跌幅较大并回踩技术面支撑位,这就是今天两点低吸的逻辑。大家买的是同一只股,背后的理由可能各不相同,我分享自己的逻辑,供大家参考。

上涨家数数据很差,封死跌停的却一家都没有,题材情绪强于市场整体情绪。明天在市场有回暖预期的前提下,题材大概率会继续走强。冰点-修复-走强-分歧-冰点,最近持续性很差,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所以今天尾盘修复,明天走强依然以兑现为主。最近,第一天大涨第二天闷杀的屡见不鲜,涨了舍不得出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535
评论(10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痴迷涨停板

23-09-14 20:14

0
@zarili 师,降准是大利好吗?是跟降印花税一个级别吗?
岑叹焉

23-09-14 20:09

0
@zarili 感觉光刻厂不太靠谱吧,前几天在自媒体看到。说是光刻机集群,N台低精度的拼在一起搞成高精度。感觉逻辑不太靠谱。
飞翔的鲲鲲

23-09-14 20:02

1
@zarili 哈哈,我也看到了,里面那个‘母猪喂奶’的比喻很形象
淘股大白

23-09-14 19:58

1
@zarili 昨天看到了,40倍的电量啊
别回首

23-09-14 19:44

0
z师,对于中际这种越跌北向越买的股,一般是因为什么原因呢?好想太多的中军都是高点以后下跌途中北向不断加仓,最后股价似乎也没有再起来过,望解答
A股美少女战士

23-09-14 19:38

0
@zarili 明天那个什么交割日 有影响吗。。。。
lilisten

23-09-14 19:31

0
现在是生怕你不涨啊
大圣Lee

23-09-14 19:22

0
师,今天尾盘捷荣的烂板回封好像是个买点,当时想了下当下市场控仓第一位
小王子飞飞

23-09-14 19:06

0
@zarili 李师,是苏大维格干的是么?但这个以前就都知道了,为啥今天拉板
wtomoe

23-09-14 18:28

1
师傅,看小康股份的榜单,极有可能走二波行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