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军.

23-09-13 23:51 80550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若昨天低位关注了捷荣技术创耀科技 开盘后拉高就取关点,逻辑在午盘已经说过了。说下今天新低的张江高科

上涨家数在上午十点半后就一直稳定在冰点,全天大多数时间都是低位关注的好时机。目标股就是核心股:捷荣技术、华力创通 、张江高科。这三只股,昨天只有捷荣大跌,所以关注了它;今天只有张江跌幅较大,所以关注了张江,没得选,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昨天和今天都跟我撞票了。弱市抱团,大家目标方向都差不多。

建议关注有几个逻辑。

第一,今天开盘后指数一路阴跌,这种走势如果没有GJD护盘,基本是要跌到尾盘。所以我是从两点才开始梳理盘面。

第二,昨天捷荣是主升阶段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张江高科是本轮主升第一次杀到绿盘的调整,若不是尾盘拉红,今天也是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

低位关注,赚的是惯性的钱。一辆高速前进的汽车,一脚猛刹,也会惯性再往前冲一段距离,股票也是同样的道理。主升阶段的第一次调整就相当于第一脚刹车,还会惯性向前脉冲。随着刹车次数越来越多,个股的强度也会越来越低,所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一次调整可以做,第二次调整看情况也能尝试,再往后,低吸的可靠性就不高了。

第三,张江今天低位的位置也是技术面的支撑位。

前天张江高科高位烂板、爆量,大量资金在前天涨停附近进场,是一个筹码密集区。前天涨停价是23.74,今天两点左右股价回踩这个位置,我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低位关注。随后只有短暂三分钟的下探,开启反弹。

核心股首次日线分歧、上涨家数冰点、跌幅较大并回踩技术面支撑位,这就是今天两点低吸的逻辑。大家买的是同一只股,背后的理由可能各不相同,我分享自己的逻辑,供大家参考。

上涨家数数据很差,封死跌停的却一家都没有,题材情绪强于市场整体情绪。明天在市场有回暖预期的前提下,题材大概率会继续走强。冰点-修复-走强-分歧-冰点,最近持续性很差,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所以今天尾盘修复,明天走强依然以兑现为主。最近,第一天大涨第二天闷杀的屡见不鲜,涨了舍不得出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535
评论(10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吉微尼

23-09-14 23:09

0
z师,从哪里能看到北向的持仓量?
涨盘一片

23-09-14 23:07

0
外资只是买的没有卖的多而已
dyacj123

23-09-14 22:58

0
请教 如果 万一外资真不玩了 不就像港股创业板?
司风

23-09-14 22:49

0
好厉害啊!管不住手都这么强,不知兄做的是什么模式?我这段日子间或换个创业板,一直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嘿嘿
不想做韭菜9999

23-09-14 22:43

1
去年6块多能换一刀乐,今年要7块多才能换。没原来值钱了人家当然要跑咯
狙击猎人9919

23-09-14 22:19

0
@zarili 
李师,苏大可能是正宗的光刻机标的;
9月14日盘中互动回复: 3、在光刻机方面,公司光刻设备整机除自用及向国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销售外,并成功实现了对半导体领域企业的销售;在光刻机关键器件方面,公司向上海微电子提供了其半导体领域投影式光刻机用的定位光栅部件。制程越先进,光刻机光栅尺的周期精度要求越高,如28nm制程的光刻机要求的光栅尺周期精度小于2nm。公司相关产品周期精度小于1nm。
别回首

23-09-14 22:07

0
会不会最后走成了类似于昆仑这种的…这个时间段大概得到11月三季度报吗?
zarili

23-09-14 22:05

24
截至6月底,北上资金的持仓市值共计23700亿,最近流出这么点占比很低。
狗子王

23-09-14 22:00

0
老师有个疑问,北向为啥一直跑呢,是不打算在大a玩了吗
新韭胜老韭

23-09-14 21:57

0
有点笑岔气了,董秘会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