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军.

23-09-13 23:51 80547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若昨天低位关注了捷荣技术创耀科技 开盘后拉高就取关点,逻辑在午盘已经说过了。说下今天新低的张江高科

上涨家数在上午十点半后就一直稳定在冰点,全天大多数时间都是低位关注的好时机。目标股就是核心股:捷荣技术、华力创通 、张江高科。这三只股,昨天只有捷荣大跌,所以关注了它;今天只有张江跌幅较大,所以关注了张江,没得选,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昨天和今天都跟我撞票了。弱市抱团,大家目标方向都差不多。

建议关注有几个逻辑。

第一,今天开盘后指数一路阴跌,这种走势如果没有GJD护盘,基本是要跌到尾盘。所以我是从两点才开始梳理盘面。

第二,昨天捷荣是主升阶段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张江高科是本轮主升第一次杀到绿盘的调整,若不是尾盘拉红,今天也是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

低位关注,赚的是惯性的钱。一辆高速前进的汽车,一脚猛刹,也会惯性再往前冲一段距离,股票也是同样的道理。主升阶段的第一次调整就相当于第一脚刹车,还会惯性向前脉冲。随着刹车次数越来越多,个股的强度也会越来越低,所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一次调整可以做,第二次调整看情况也能尝试,再往后,低吸的可靠性就不高了。

第三,张江今天低位的位置也是技术面的支撑位。

前天张江高科高位烂板、爆量,大量资金在前天涨停附近进场,是一个筹码密集区。前天涨停价是23.74,今天两点左右股价回踩这个位置,我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低位关注。随后只有短暂三分钟的下探,开启反弹。

核心股首次日线分歧、上涨家数冰点、跌幅较大并回踩技术面支撑位,这就是今天两点低吸的逻辑。大家买的是同一只股,背后的理由可能各不相同,我分享自己的逻辑,供大家参考。

上涨家数数据很差,封死跌停的却一家都没有,题材情绪强于市场整体情绪。明天在市场有回暖预期的前提下,题材大概率会继续走强。冰点-修复-走强-分歧-冰点,最近持续性很差,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所以今天尾盘修复,明天走强依然以兑现为主。最近,第一天大涨第二天闷杀的屡见不鲜,涨了舍不得出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535
评论(10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妄想范

23-09-15 09:08

0
老师华映科技反包走出来2板,冠石科技有没有这样的预期复制赚钱模式
zarili

23-09-15 09:06

32
你这是典型的短线逻辑。机构建仓大的板块往往需要一两个季度。而且机构今年建仓人工智能的一些有市值业绩兑现的方向长期持有,现在的位置非常低
可乐是只mer

23-09-15 09:05

0
@zarili 在活跃市场的大前提下,加之市场本就弱势,这时候要是真关的话,他们会被请去喝茶的。
zarili

23-09-15 09:04

11
最近半年没有被关的,早就没有小黑屋了
起风了风生水起

23-09-15 08:44

0
人家是纳米亚印和光刻机零部件
高冷暖男

23-09-15 08:25

1
才开始大退潮就“建仓”?他们明显是高点选错了,现在套了想降低成本吧,等一个反弹机会回本或者盈利一些就彻底脱身呗
养猪王

23-09-15 08:06

0
外资也想一天流出一千亿。可是根本没人接
翻身做主

23-09-15 07:43

0
Z师,同-9%进场华力,今天如果还跌超5%卖出吗还是格局
guoguojiang

23-09-15 07:15

0
李师早,捷荣今天盘后会被关都是预期多大?如果捷荣被关,是不是上联合会安全点,还是捷荣要被关,砸到跌停,联合也不能玩?
碎银三五两

23-09-15 06:53

0
苏大维格炒的是纳米压印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