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军.

23-09-13 23:51 80534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若昨天低位关注了捷荣技术创耀科技 开盘后拉高就取关点,逻辑在午盘已经说过了。说下今天新低的张江高科

上涨家数在上午十点半后就一直稳定在冰点,全天大多数时间都是低位关注的好时机。目标股就是核心股:捷荣技术、华力创通 、张江高科。这三只股,昨天只有捷荣大跌,所以关注了它;今天只有张江跌幅较大,所以关注了张江,没得选,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昨天和今天都跟我撞票了。弱市抱团,大家目标方向都差不多。

建议关注有几个逻辑。

第一,今天开盘后指数一路阴跌,这种走势如果没有GJD护盘,基本是要跌到尾盘。所以我是从两点才开始梳理盘面。

第二,昨天捷荣是主升阶段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张江高科是本轮主升第一次杀到绿盘的调整,若不是尾盘拉红,今天也是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

低位关注,赚的是惯性的钱。一辆高速前进的汽车,一脚猛刹,也会惯性再往前冲一段距离,股票也是同样的道理。主升阶段的第一次调整就相当于第一脚刹车,还会惯性向前脉冲。随着刹车次数越来越多,个股的强度也会越来越低,所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一次调整可以做,第二次调整看情况也能尝试,再往后,低吸的可靠性就不高了。

第三,张江今天低位的位置也是技术面的支撑位。

前天张江高科高位烂板、爆量,大量资金在前天涨停附近进场,是一个筹码密集区。前天涨停价是23.74,今天两点左右股价回踩这个位置,我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低位关注。随后只有短暂三分钟的下探,开启反弹。

核心股首次日线分歧、上涨家数冰点、跌幅较大并回踩技术面支撑位,这就是今天两点低吸的逻辑。大家买的是同一只股,背后的理由可能各不相同,我分享自己的逻辑,供大家参考。

上涨家数数据很差,封死跌停的却一家都没有,题材情绪强于市场整体情绪。明天在市场有回暖预期的前提下,题材大概率会继续走强。冰点-修复-走强-分歧-冰点,最近持续性很差,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所以今天尾盘修复,明天走强依然以兑现为主。最近,第一天大涨第二天闷杀的屡见不鲜,涨了舍不得出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535
评论(10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要浪迹天涯

23-09-15 11:46

0
谢谢
zarili

23-09-15 11:45

107
今天是股指交割日,很多权重都在拉指数,半导体板块指数今天大涨也是权重在发力。近期指数这个位置已经出现了太多的政策面利好,说是历史上利好最多的底也不为过。另外,最近也在陆续在公布一些经济数据,各项数据表明8月经济已经触底反弹。股指交割之后,下周市场的走势尤为重要,咱们这轮行情还能做多久,关键是下周指数和量能的配合程度。

指数企稳,中位股没出现大的亏钱效应,板块内权重发力,在以上三个前提下,题材这边有分歧,今天加了点仓。按照之前的仓位计划,不超过半仓,两份滚动做。下午看情况是轻仓过周末还是半仓过周末。

很多读者做惯了超短、接力、小周期。从小周期来看,这里是鱼尾,大家应该没什么异议,轻仓或者空仓都没问题。从更大的时间跨度来看,这里也有大周期初期的一些特点。

一个板块能否走强,需要指数、权重、高度三者配合,大多数人只关注高度,上半年若没有那么多权重共振,智能板块走不了那么好。今天指数和权重有点异动,继续观察持续性,我持仓成本偏低,打算多看一下板块的底牌。
干勾于9

23-09-15 11:44

0
早上高点出了华力、张江,弱势不格局,芝麻仓位抄底捷荣,保持手感
我要浪迹天涯

23-09-15 11:43

0
我指的是经济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指数不清楚,哈哈
捭阖天下

23-09-15 11:39

1
想少挨打,我劝你谨慎,我尝试判断底部已经被打脸多次了,虽然没在交易上体现,但是我还是要防止主观臆断带来的亏损。正如在悬崖边试探,你可以躲过多次,但是失误一次,悔之晚矣。
高冷暖男

23-09-15 11:38

0
@纵生汰 这种复合顶部玩小振幅套利???太不怕死了吧
金红旺汪

23-09-15 11:37

0
苏大没那么强的影响力。。。
兄说的个股都是自身的节奏,近期除了抱团,其他个股的持续性都不是很好。
光刻机板块内部个股大部分是个轮动的节奏。
捭阖天下

23-09-15 11:35

4
同时注意心态的保养,以防空仓久了,迟钝、犹豫甚至是胆怯,这是空仓的大敌和障碍。空仓后因犹豫而错过机会,会使得操作节奏错乱进入亏损恶循环,还有出手就亏损会让你怀疑人生。
我要浪迹天涯

23-09-15 11:33

0
不过我觉得大盘也跌不了多少,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现在就是节前效应
金红旺汪

23-09-15 11:31

0
板块内个股轮动拉升的节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