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军.

23-09-13 23:51 80529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若昨天低位关注了捷荣技术创耀科技 开盘后拉高就取关点,逻辑在午盘已经说过了。说下今天新低的张江高科

上涨家数在上午十点半后就一直稳定在冰点,全天大多数时间都是低位关注的好时机。目标股就是核心股:捷荣技术、华力创通 、张江高科。这三只股,昨天只有捷荣大跌,所以关注了它;今天只有张江跌幅较大,所以关注了张江,没得选,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昨天和今天都跟我撞票了。弱市抱团,大家目标方向都差不多。

建议关注有几个逻辑。

第一,今天开盘后指数一路阴跌,这种走势如果没有GJD护盘,基本是要跌到尾盘。所以我是从两点才开始梳理盘面。

第二,昨天捷荣是主升阶段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张江高科是本轮主升第一次杀到绿盘的调整,若不是尾盘拉红,今天也是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

低位关注,赚的是惯性的钱。一辆高速前进的汽车,一脚猛刹,也会惯性再往前冲一段距离,股票也是同样的道理。主升阶段的第一次调整就相当于第一脚刹车,还会惯性向前脉冲。随着刹车次数越来越多,个股的强度也会越来越低,所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一次调整可以做,第二次调整看情况也能尝试,再往后,低吸的可靠性就不高了。

第三,张江今天低位的位置也是技术面的支撑位。

前天张江高科高位烂板、爆量,大量资金在前天涨停附近进场,是一个筹码密集区。前天涨停价是23.74,今天两点左右股价回踩这个位置,我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低位关注。随后只有短暂三分钟的下探,开启反弹。

核心股首次日线分歧、上涨家数冰点、跌幅较大并回踩技术面支撑位,这就是今天两点低吸的逻辑。大家买的是同一只股,背后的理由可能各不相同,我分享自己的逻辑,供大家参考。

上涨家数数据很差,封死跌停的却一家都没有,题材情绪强于市场整体情绪。明天在市场有回暖预期的前提下,题材大概率会继续走强。冰点-修复-走强-分歧-冰点,最近持续性很差,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所以今天尾盘修复,明天走强依然以兑现为主。最近,第一天大涨第二天闷杀的屡见不鲜,涨了舍不得出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535
评论(10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9-15 12:15

7
加起来一共
zarili

23-09-15 12:14

58
就随便点开热榜看看,很少有人是我这种模式,而且大多数人都是做小周期,根据短期强弱判断行情。

从来股吧写复盘开始,我对大周期判断只有三次。
第一次是去年九月底,彩虹—南天信息竞业达,第一波主升从头吃到尾。第二次是春节前,节后陆陆续续参与了很多人气股,剑桥拿了两个半月没动。第三次就是这次的8月中旬,因为节点到了,那具体是9月就启动的华为还是国庆后再启动某个题材现在还是观察和尝试。
Z自在

23-09-15 12:14

0
谢谢 
手里也是半仓华力,这票抗跌滞涨。
有没考虑换跌幅,弹性大的标呢,比如蓝英杨帆,
后知888

23-09-15 12:14

1
Z师加仓了光刻胶
妍蚺

23-09-15 12:11

0
如果是这样 那就是后排补涨开始了
股海学前班

23-09-15 12:08

0
李师,cl里的轻度是2-3成,中度是5-6成?那今天说的两个是中度,是加起来还是每一个?
Yasserli

23-09-15 12:05

2
首先,临近中秋国庆长假,资金避险躲避不确定性;
其次,真利好真拉真牛市,证券大利好就不会1分钟结束,也不会回调这么久没像样的反弹,既然要震荡就不会突然冲天;
最后,刚炒完华为,退潮期都没过,就想第2波甚至新题材周期?盘面往阻力最小方向走。
股洲蓑笠翁

23-09-15 12:03

0
@股A小菜鸡 这么大的盘子,15个点的利润不少了
二华二

23-09-15 12:02

0
这个月指数应该还是震荡,市场量能就不用想了,大资金肯定是提前过节了
老刺猬

23-09-15 12:01

0
华力和张江日k一毛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