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军.

23-09-13 23:51 80517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若昨天低位关注了捷荣技术创耀科技 开盘后拉高就取关点,逻辑在午盘已经说过了。说下今天新低的张江高科

上涨家数在上午十点半后就一直稳定在冰点,全天大多数时间都是低位关注的好时机。目标股就是核心股:捷荣技术、华力创通 、张江高科。这三只股,昨天只有捷荣大跌,所以关注了它;今天只有张江跌幅较大,所以关注了张江,没得选,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昨天和今天都跟我撞票了。弱市抱团,大家目标方向都差不多。

建议关注有几个逻辑。

第一,今天开盘后指数一路阴跌,这种走势如果没有GJD护盘,基本是要跌到尾盘。所以我是从两点才开始梳理盘面。

第二,昨天捷荣是主升阶段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张江高科是本轮主升第一次杀到绿盘的调整,若不是尾盘拉红,今天也是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

低位关注,赚的是惯性的钱。一辆高速前进的汽车,一脚猛刹,也会惯性再往前冲一段距离,股票也是同样的道理。主升阶段的第一次调整就相当于第一脚刹车,还会惯性向前脉冲。随着刹车次数越来越多,个股的强度也会越来越低,所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一次调整可以做,第二次调整看情况也能尝试,再往后,低吸的可靠性就不高了。

第三,张江今天低位的位置也是技术面的支撑位。

前天张江高科高位烂板、爆量,大量资金在前天涨停附近进场,是一个筹码密集区。前天涨停价是23.74,今天两点左右股价回踩这个位置,我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低位关注。随后只有短暂三分钟的下探,开启反弹。

核心股首次日线分歧、上涨家数冰点、跌幅较大并回踩技术面支撑位,这就是今天两点低吸的逻辑。大家买的是同一只股,背后的理由可能各不相同,我分享自己的逻辑,供大家参考。

上涨家数数据很差,封死跌停的却一家都没有,题材情绪强于市场整体情绪。明天在市场有回暖预期的前提下,题材大概率会继续走强。冰点-修复-走强-分歧-冰点,最近持续性很差,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所以今天尾盘修复,明天走强依然以兑现为主。最近,第一天大涨第二天闷杀的屡见不鲜,涨了舍不得出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535
评论(10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10024973

23-09-15 14:24

0
为啥不拉华力,龙头效应不应该是更强吗
东湖废人

23-09-15 14:24

1
逆指数拉升,要被砸死
23岁的九局下半

23-09-15 14:21

0
李师,到底是谁在砸盘,感觉多头上去总是被爆头
zarili

23-09-15 14:20

22
你说的是主升,即使见顶了,横向还有一段。你可以参考同类型妖股的顶部结构,竞业达,中通这种
不再拖延

23-09-15 14:20

0
@zarili 华力是因为10天第二次异动  怕了,不敢带头冲,跌的时候比张江抗跌,涨的时候不敢动?
oldgrape

23-09-15 14:19

0
今天分时看挺好的,但是从大周期看应该还不到时候吧
守静新成

23-09-15 14:18

2
这股价值重估逻辑,没有底层逻辑稳住心态很容易被分时波动甩出,今天冲高8个点我忍住了没出,杀到2个点附近我继续低吸,然后冲高8个多点做了个大差价!终于算是拿住了!
可乐是只mer

23-09-15 14:17

0
真的是,柚子大佬们在好关键时候从来不掉链子
nashidiguo

23-09-15 14:15

0
老师前阵子讲的高位震荡,低位补涨,这几天体现的淋漓尽致
城市候鸟

23-09-15 14:14

0
师傅负一进了华力周一怎么看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