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军.

23-09-13 23:51 80495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若昨天低位关注了捷荣技术创耀科技 开盘后拉高就取关点,逻辑在午盘已经说过了。说下今天新低的张江高科

上涨家数在上午十点半后就一直稳定在冰点,全天大多数时间都是低位关注的好时机。目标股就是核心股:捷荣技术、华力创通 、张江高科。这三只股,昨天只有捷荣大跌,所以关注了它;今天只有张江跌幅较大,所以关注了张江,没得选,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昨天和今天都跟我撞票了。弱市抱团,大家目标方向都差不多。

建议关注有几个逻辑。

第一,今天开盘后指数一路阴跌,这种走势如果没有GJD护盘,基本是要跌到尾盘。所以我是从两点才开始梳理盘面。

第二,昨天捷荣是主升阶段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张江高科是本轮主升第一次杀到绿盘的调整,若不是尾盘拉红,今天也是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

低位关注,赚的是惯性的钱。一辆高速前进的汽车,一脚猛刹,也会惯性再往前冲一段距离,股票也是同样的道理。主升阶段的第一次调整就相当于第一脚刹车,还会惯性向前脉冲。随着刹车次数越来越多,个股的强度也会越来越低,所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一次调整可以做,第二次调整看情况也能尝试,再往后,低吸的可靠性就不高了。

第三,张江今天低位的位置也是技术面的支撑位。

前天张江高科高位烂板、爆量,大量资金在前天涨停附近进场,是一个筹码密集区。前天涨停价是23.74,今天两点左右股价回踩这个位置,我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低位关注。随后只有短暂三分钟的下探,开启反弹。

核心股首次日线分歧、上涨家数冰点、跌幅较大并回踩技术面支撑位,这就是今天两点低吸的逻辑。大家买的是同一只股,背后的理由可能各不相同,我分享自己的逻辑,供大家参考。

上涨家数数据很差,封死跌停的却一家都没有,题材情绪强于市场整体情绪。明天在市场有回暖预期的前提下,题材大概率会继续走强。冰点-修复-走强-分歧-冰点,最近持续性很差,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所以今天尾盘修复,明天走强依然以兑现为主。最近,第一天大涨第二天闷杀的屡见不鲜,涨了舍不得出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535
评论(10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见水还是水

23-09-15 17:54

0
看张江的榜,机构大买+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剑桥和中贝通信都有他的身影
捭阖天下

23-09-15 17:46

3
正常,很多人操作都有一个误区,交易不看时局,只看个股甚至还有紧盯分时,1分5分k线的。方向就错了,再勤劳再努力有何用?
一名跟随者

23-09-15 17:34

0
张江的真实筹码其实也就200亿左右...
aiai东东

23-09-15 17:31

0
@捭阖天下 现在是切身感受到师兄您的这套系统最难的地方在那里了,最难的地方就是管住自己的手,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一到盘中,看到的都是机会,冲进去后每天就是吃面,我分析了一下原因,一是自律不行,二是真正符合自己的系统还不明确,还不确定什么样的机会是属于自己的。
随便起吧

23-09-15 17:26

0
老师,捷荣全天低,整体都这么高了,感觉也滞胀了,还没结束吗?还可以买吗?
且行且珍惜呀

23-09-15 17:20

0
李师,早盘把华力清了,负8左右入的蓝英装备 和广信材料 不知道这样咋样?
走路带风啊

23-09-15 17:16

1
师,华力还有持仓吗
胡天悦

23-09-15 17:14

0
感谢老师解惑
给自己一次机会

23-09-15 17:04

0
兄你好,张江第二次下水的时候清仓了,这个卖点正确么
牛肉粒粒粒粒

23-09-15 17:03

0
z师 能说一下目前的股票候选池吗 感觉之前说的很多已经掉队了 可以删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