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军.

23-09-13 23:51 80484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若昨天低位关注了捷荣技术创耀科技 开盘后拉高就取关点,逻辑在午盘已经说过了。说下今天新低的张江高科

上涨家数在上午十点半后就一直稳定在冰点,全天大多数时间都是低位关注的好时机。目标股就是核心股:捷荣技术、华力创通 、张江高科。这三只股,昨天只有捷荣大跌,所以关注了它;今天只有张江跌幅较大,所以关注了张江,没得选,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昨天和今天都跟我撞票了。弱市抱团,大家目标方向都差不多。

建议关注有几个逻辑。

第一,今天开盘后指数一路阴跌,这种走势如果没有GJD护盘,基本是要跌到尾盘。所以我是从两点才开始梳理盘面。

第二,昨天捷荣是主升阶段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张江高科是本轮主升第一次杀到绿盘的调整,若不是尾盘拉红,今天也是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

低位关注,赚的是惯性的钱。一辆高速前进的汽车,一脚猛刹,也会惯性再往前冲一段距离,股票也是同样的道理。主升阶段的第一次调整就相当于第一脚刹车,还会惯性向前脉冲。随着刹车次数越来越多,个股的强度也会越来越低,所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一次调整可以做,第二次调整看情况也能尝试,再往后,低吸的可靠性就不高了。

第三,张江今天低位的位置也是技术面的支撑位。

前天张江高科高位烂板、爆量,大量资金在前天涨停附近进场,是一个筹码密集区。前天涨停价是23.74,今天两点左右股价回踩这个位置,我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低位关注。随后只有短暂三分钟的下探,开启反弹。

核心股首次日线分歧、上涨家数冰点、跌幅较大并回踩技术面支撑位,这就是今天两点低吸的逻辑。大家买的是同一只股,背后的理由可能各不相同,我分享自己的逻辑,供大家参考。

上涨家数数据很差,封死跌停的却一家都没有,题材情绪强于市场整体情绪。明天在市场有回暖预期的前提下,题材大概率会继续走强。冰点-修复-走强-分歧-冰点,最近持续性很差,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所以今天尾盘修复,明天走强依然以兑现为主。最近,第一天大涨第二天闷杀的屡见不鲜,涨了舍不得出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535
评论(10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ST123456

23-09-16 12:16

2
对着五日线,第一次跌破马上第二天拉回,那不成了追涨杀跌
唐虞兮不存

23-09-16 12:01

2
写一下昨天的想法请老师指正。对张江的想法就是参考的太平洋,太平洋在震荡期间创了新高。所以如果光刻机还继续炒作,那么作为中军的张江没理由不冲击下新高,所以在张江冲击新高前我的想法是做T。早盘冲高卖出是觉得还会回落想做个T,后面回落水下把卖出的仓位又加上了,第二次冲高乏力时又卖出一部分。下午想等一个急跌再把仓位加上去的。第一次跌破早上高点时,这时情绪应该是比较恐慌的,可是没有急跌,又怕他拉回高点,所以赶紧把仓位加了上去。后面磨了一会又来一次急跌,可惜没有仓位了,如果有仓位我会在跌破23时加仓。想到太平洋有几次从水下拉红冲高的时候,而且自己有几次都是卖在这种急跌恐慌的后面又拉回来了,当时觉得张江真的有种要拉红的预感,后面看到两个9000多手,一买一托,再到大单开始往上拉,就觉得稳了,红是大概率的了。后面就是找卖点的了。因为对张江的整体想法是突破前高前做T。所以后面拉到早上高点时减了一部分,突破25时把底仓全出完了。没想到他能直接突破前高甚至涨停。如果还有仓位会在接近前高时再减。昨天大概就是这么想的,请老师指正下,是不是操作太多,只拘泥于日内分时了。
慢慢来不要急

23-09-16 11:08

0
Z师,这星期不开cl吗
净利要正

23-09-16 10:57

0
先生,12号华力未创新高,新起点从8号统计?@zarili
ccccc121212

23-09-16 09:45

0
Z师  我乐是不是会借机反弹  甚至小2波  星期一有机会的要不要上车
非红即涨

23-09-16 08:33

0
不是卖了一个亿么?只罚一半?
生活随缘

23-09-16 06:26

0
这是个双刃剑,可能外资等有的资金跑的更快
sky196

23-09-16 02:19

0
老师 冠石这4+2算五板高度? 与联合相比如何定义呢?
投肌哥

23-09-16 00:56

0
强硬?不存在的,从来没有的事,和市场一样软蛋怂逼。
鱼y9

23-09-16 00:36

0
国光股份又出现个离婚减持,大A真不消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