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2复盘

23-09-13 08:51 50945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指数每次上涨之后就开始缩量,大跌之后又开始放量,低吸高抛。大盘29号开始反包那根大阴线,这次的华为链也是从29号开始启动,是和指数共振的一波行情。华为能有多强,取决于指数。指数一直弱,共振就谈不上。

龙头高位筑顶之后,低位补涨没走出特别理想的。缩量行情下量化又开始接手盘面。做情绪周期的去打造补涨龙,然而量化只想低吸高抛而已。昨天留言区有读者就问了为何波长光电同飞股份 为何昨天逆势上涨,因为前天跌了啊,有过表现的个股大跌后就有修复预期;而前天大涨的标的昨天大跌居多。

昨天低吸了两个方向,一个是高位的捷荣。捷荣和华力是明牌,华力昨天没怎么跌,捷荣大跌,昨天低吸的话,这只股绕不开,很多读者都做了。昨天是主升浪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看反包强度,正常来说是以兑现为主。今天反包预期,最好是能低开,低开有利于拉升。就像昨天,捷荣集合竞价一直在-5以下,集合竞价就挂单拿,最后成交的瞬间拉到了零轴附近,没成交。本身就是分歧预期,拉那么 高,不是找砸吗?后来再次砸到五个点拿了筹码。

另一个低吸的方向是星闪。昨天两个10cm,高鸿是换手板,开盘就卡了荣联。创耀科技 是星闪里20cm的人气标,昨天-9拿,今天也是兑现为主。还有很多读者做了蓝英装备 这类,今天建议都是兑现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271
评论(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明加油

23-09-13 17:43

1
师,按照这个思路,铭普光磁今天是弱分歧,如果明天继续分歧就是买点?
zarili

23-09-13 17:43

18
大势是个股的多头趋势,小势是日线级别的调整
潇潇老鬼

23-09-13 17:15

0
老师你好!能听听您对奥比中光暴跌的理解吗?这种虽然不是人气股,但前面拉升后横盘,前天点火拉升收十字星,但收成一个突破的阴线,昨天虽然下跌但相对抗跌,因此就低吸了,题材也还在目前的热点之内,这是一种骗线的套路吗?还是说这种非人气股容易被量化这样带动,而人气股因为有各路资金而无法改变走势?3成仓今天没出,看着感觉比较困惑
麻豆是什么豆

23-09-13 17:11

0
师  为什么昨天买  板块昨天也没有大分歧  不担心今天开盘直接大分歧吗  那样个股相对今天不就买在了高位吗?
发飙的蜗牛突击

23-09-13 17:10

1
请问师傅。华映科技前天在最高处9个点左右买的。结果当天就吃了十几个点的大面。昨天-5在深水哥的亏了15个点。结果他昨天一个涨停,今天一个涨停,两天又全涨回来了。像这种突然一天给一个十几点大面,之后又全涨回来的个股。是应该把它定义为劣迹股,以后不再看他。还是只要他能把跌下去的涨幅全部涨回来,就应该纠正观点,把它勇敢的买回去。这只是主力的一个洗盘?我感觉很纠结,也想不清。希望师傅给予解答,谢谢。
时间不对不急

23-09-13 16:47

0
个人感觉大家在等一个机会释放情绪后,张江才能开启第二波,比如日线跌5个点以上,或者时间换空间。请指教
天天拉板

23-09-13 16:41

0
大佬说的是
毛球同学

23-09-13 16:39

0
Z师,帮忙看下赛力斯
Zhong168

23-09-13 16:34

0
请教一下顺大势逆小势,顺大势怎么看当下的大势啊?观察标是什么啊?小势是不是华为概念分歧比如昨天 9.12号捷荣和华力振荡,9.7号捷荣和华力振荡,这个小势理解对不对啊?就是大势你们怎么观察,以指数吗?
Zhong168

23-09-13 16:26

0
这波回顾:捷荣和华力是龙头,中军是:张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