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2复盘

23-09-13 08:51 50943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指数每次上涨之后就开始缩量,大跌之后又开始放量,低吸高抛。大盘29号开始反包那根大阴线,这次的华为链也是从29号开始启动,是和指数共振的一波行情。华为能有多强,取决于指数。指数一直弱,共振就谈不上。

龙头高位筑顶之后,低位补涨没走出特别理想的。缩量行情下量化又开始接手盘面。做情绪周期的去打造补涨龙,然而量化只想低吸高抛而已。昨天留言区有读者就问了为何波长光电同飞股份 为何昨天逆势上涨,因为前天跌了啊,有过表现的个股大跌后就有修复预期;而前天大涨的标的昨天大跌居多。

昨天低吸了两个方向,一个是高位的捷荣。捷荣和华力是明牌,华力昨天没怎么跌,捷荣大跌,昨天低吸的话,这只股绕不开,很多读者都做了。昨天是主升浪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看反包强度,正常来说是以兑现为主。今天反包预期,最好是能低开,低开有利于拉升。就像昨天,捷荣集合竞价一直在-5以下,集合竞价就挂单拿,最后成交的瞬间拉到了零轴附近,没成交。本身就是分歧预期,拉那么 高,不是找砸吗?后来再次砸到五个点拿了筹码。

另一个低吸的方向是星闪。昨天两个10cm,高鸿是换手板,开盘就卡了荣联。创耀科技 是星闪里20cm的人气标,昨天-9拿,今天也是兑现为主。还有很多读者做了蓝英装备 这类,今天建议都是兑现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271
评论(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海凌波

23-09-13 17:59

0
z师,请问蓝英为何会有这样的姿势
麻豆是什么豆

23-09-13 17:59

0
师  如果走成今天这种 板块今天走大分歧了  龙头反而走强了  今天应该低吸的是跟风中大跌的  这么理解对吗
可乐是只mer

23-09-13 17:57

0
@zarili 坐等李哥复盘对答案
干勾于9

23-09-13 17:56

0
错过了消息,没吸张江就被拉上去了,拍断大腿
微一一笑

23-09-13 17:55

0
师,高鸿这个怎么解读,难道是量化?
zarili

23-09-13 17:54

7
这个不在模式内,我也给不了意见
发飙的蜗牛突击

23-09-13 17:50

0
我再仔细想想。谢谢师傅解答。
A杀不行吗

23-09-13 17:49

0
首创当时不算中位股哈,师?
zarili

23-09-13 17:48

12
板块没有分歧,个股跌幅可够大的。
zarili

23-09-13 17:46

28
这种极端走势,都是我模式外的,吸人眼球。今天的连板有福建板块利好的因素。从龙头模式来看,他属于中位股,中位股是不适合做接力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