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2复盘

23-09-13 08:51 50942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指数每次上涨之后就开始缩量,大跌之后又开始放量,低吸高抛。大盘29号开始反包那根大阴线,这次的华为链也是从29号开始启动,是和指数共振的一波行情。华为能有多强,取决于指数。指数一直弱,共振就谈不上。

龙头高位筑顶之后,低位补涨没走出特别理想的。缩量行情下量化又开始接手盘面。做情绪周期的去打造补涨龙,然而量化只想低吸高抛而已。昨天留言区有读者就问了为何波长光电同飞股份 为何昨天逆势上涨,因为前天跌了啊,有过表现的个股大跌后就有修复预期;而前天大涨的标的昨天大跌居多。

昨天低吸了两个方向,一个是高位的捷荣。捷荣和华力是明牌,华力昨天没怎么跌,捷荣大跌,昨天低吸的话,这只股绕不开,很多读者都做了。昨天是主升浪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看反包强度,正常来说是以兑现为主。今天反包预期,最好是能低开,低开有利于拉升。就像昨天,捷荣集合竞价一直在-5以下,集合竞价就挂单拿,最后成交的瞬间拉到了零轴附近,没成交。本身就是分歧预期,拉那么 高,不是找砸吗?后来再次砸到五个点拿了筹码。

另一个低吸的方向是星闪。昨天两个10cm,高鸿是换手板,开盘就卡了荣联。创耀科技 是星闪里20cm的人气标,昨天-9拿,今天也是兑现为主。还有很多读者做了蓝英装备 这类,今天建议都是兑现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271
评论(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笑的害虫

23-09-13 19:53

0
老师@zraili,请教两个问题,第一,像张江这类个股,有时候总想接的再低一点,这个具体的低吸点有一个较好的判断方法吗? 第二,对于张江今天的抗跌,是把它当做一个大盘股来看,相对大盘指数的一种抗跌,是这样理解吗?我看光刻胶今天指数本身是走的挺强的,希望老师解答,谢谢!
加点幻想就有了

23-09-13 19:47

0
老师,我是萌新,求翻牌!有个问题一直困扰我,龙头是资金的选择,是走出来的,但他没有走出来之前,也不知道是龙头,这种要怎么参与和判断?
小小生巧

23-09-13 19:43

1
老师,同样的方法德迈仕可以低吸吗,我拿不准,忘老师指点
浏览器188

23-09-13 18:59

0
李兄我也好奇,昨天板块分歧其实并不太大,情绪也不是冰点,但是却低吸了,是不是个股打出辨识度了,这时候考虑个股龙头大于板块,也大于整体指数情绪(有点妖股逻辑,板块和指数考虑权重很小了)
风在999

23-09-13 18:54

0
z师,现在的市场是比以前难玩了么?做职业股民还有希望吗?求答复
红宏

23-09-13 18:33

0
@zarili 这个老师 一天问好几遍  奥比中光
新生十七

23-09-13 18:14

0
请教,中位股怎么定义
时光不复回

23-09-13 18:09

0
Z大,今天德迈仕算不算模式没买点
Slege

23-09-13 18:05

0
李哥,老粉丝了,为啥判断高鸿股份走弱了呢 他不是高开吗 是因为开盘后几分钟下杀跌幅过大吗
toyscot

23-09-13 18:02

0
@微一一笑 高鸿上午被卡位 晋级失败 下午没跟风盘拉,又回去了,前后套两批人,我感觉不用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