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2复盘

23-09-13 08:51 50941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指数每次上涨之后就开始缩量,大跌之后又开始放量,低吸高抛。大盘29号开始反包那根大阴线,这次的华为链也是从29号开始启动,是和指数共振的一波行情。华为能有多强,取决于指数。指数一直弱,共振就谈不上。

龙头高位筑顶之后,低位补涨没走出特别理想的。缩量行情下量化又开始接手盘面。做情绪周期的去打造补涨龙,然而量化只想低吸高抛而已。昨天留言区有读者就问了为何波长光电同飞股份 为何昨天逆势上涨,因为前天跌了啊,有过表现的个股大跌后就有修复预期;而前天大涨的标的昨天大跌居多。

昨天低吸了两个方向,一个是高位的捷荣。捷荣和华力是明牌,华力昨天没怎么跌,捷荣大跌,昨天低吸的话,这只股绕不开,很多读者都做了。昨天是主升浪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看反包强度,正常来说是以兑现为主。今天反包预期,最好是能低开,低开有利于拉升。就像昨天,捷荣集合竞价一直在-5以下,集合竞价就挂单拿,最后成交的瞬间拉到了零轴附近,没成交。本身就是分歧预期,拉那么 高,不是找砸吗?后来再次砸到五个点拿了筹码。

另一个低吸的方向是星闪。昨天两个10cm,高鸿是换手板,开盘就卡了荣联。创耀科技 是星闪里20cm的人气标,昨天-9拿,今天也是兑现为主。还有很多读者做了蓝英装备 这类,今天建议都是兑现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271
评论(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陈三金

23-09-13 22:11

17
顺着兄的问题,首先需要确立的是我们出手的环境。先不说阴末阳极,我们买的是龙头,是领涨。标的处于主升阶段,我们出手的时机就是目标股处于主升阶段的首次分歧低吸以及筑顶位置的第二次分歧低吸。这里的分歧,就是你问题中所问的阴,那如何确定它是阴末呢?因为我们买的环境是市场冰点,领涨股分歧,以及板块同时也是分歧,那么在主升的前提下,首阴的分歧,不管是走出了日k级别的分歧还是只是分时级别的分歧,它明天的预期都是继续主升,继续涨,所以反推回来,此处的买点就成为了阴末。市场环境是冰点,板块分歧,龙头股或者领涨股分歧,这共振分歧的环境下,如果明天资金选择做多,那么必定就是优先主升的龙头或者领涨股了。这样解释你看能不能理解所谓的阴末,它是指上涨途中出现的抛压导致的股价短时间内下挫,相当于换了一批选手上场,继续一致做多。

至于阳末,你可以看师父的技术贴里的那些个见顶信号的走势,比如缩量加速上涨,高位放量滞涨,剧烈震动,放量下跌,破五日线,板块内中位股亏损效应扩大,甚至大票走补涨,这都是见顶的信号。在见顶信号里,找对应的阳极,作为卖点就可以了。同时环境也很重要,这是必须要考虑的环节,以上都是需要综合考虑的。

个人见解,仅供参考。附上一句,别因卖飞而扰了心情
A股美少女战士

23-09-13 21:36

0
@zarili 老师怎么看是中位还是高位呢  地位就是1板2板吧 它这种断板又上怎么看呢  张江是不是也算中卫 捷荣算高位吗
下一季

23-09-13 21:24

0
假如后面指数反弹,这里抱团人气会补跌吗
suyh2008

23-09-13 20:53

0
@zarili 今晚欧州制裁国产电动车,明天新能源车,锂电又是一片哀嚎
乐凡随心

23-09-13 20:51

0
李师,请您教一下,买在阴末,卖在阳极,这个买在阴末怎么理解和判定这个分歧阴线是阴末而不是下跌中继呢?买在阳极,又怎么判断这个阳线是阳极,后面不会再次上涨呢?不懂就问,真心向您请教。谢谢,请一定回复
雨夜提灯

23-09-13 20:24

0
李师赛力斯怎么看
弈中求意

23-09-13 20:21

2
老师,关于题材的问题想咨询一下。当一个题材爆发之后,个股开始陆续被挖掘,个股表现开始有强有弱,尤其是在题材分歧的时候,该题材内有的个股涨,有的个股跌,此时影响这些题材内个股有涨有跌的关键到底是谁的逻辑更硬还是说纯粹是资金博弈的结果?因为我现在的认知是题材只要能靠得上,至于该股具体的细节内容我认为并不十分重要,剩下的主要还是看资金博弈出的结果,也就是k线表现出的量价形态,不知道这个认识是否有问题?
h水势h

23-09-13 20:14

1
小散心中的中位股,大资金心中的神
微笑的害虫

23-09-13 19:53

0
老师@zraili,请教两个问题,第一,像张江这类个股,有时候总想接的再低一点,这个具体的低吸点有一个较好的判断方法吗? 第二,对于张江今天的抗跌,是把它当做一个大盘股来看,相对大盘指数的一种抗跌,是这样理解吗?我看光刻胶今天指数本身是走的挺强的,希望老师解答,谢谢!
微笑的害虫

23-09-13 19:53

0
老师@zraili,请教两个问题,第一,像张江这类个股,有时候总想接的再低一点,这个具体的低吸点有一个较好的判断方法吗? 第二,对于张江今天的抗跌,是把它当做一个大盘股来看,相对大盘指数的一种抗跌,是这样理解吗?我看光刻胶今天指数本身是走的挺强的,希望老师解答,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