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2复盘

23-09-13 08:51 50936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指数每次上涨之后就开始缩量,大跌之后又开始放量,低吸高抛。大盘29号开始反包那根大阴线,这次的华为链也是从29号开始启动,是和指数共振的一波行情。华为能有多强,取决于指数。指数一直弱,共振就谈不上。

龙头高位筑顶之后,低位补涨没走出特别理想的。缩量行情下量化又开始接手盘面。做情绪周期的去打造补涨龙,然而量化只想低吸高抛而已。昨天留言区有读者就问了为何波长光电同飞股份 为何昨天逆势上涨,因为前天跌了啊,有过表现的个股大跌后就有修复预期;而前天大涨的标的昨天大跌居多。

昨天低吸了两个方向,一个是高位的捷荣。捷荣和华力是明牌,华力昨天没怎么跌,捷荣大跌,昨天低吸的话,这只股绕不开,很多读者都做了。昨天是主升浪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看反包强度,正常来说是以兑现为主。今天反包预期,最好是能低开,低开有利于拉升。就像昨天,捷荣集合竞价一直在-5以下,集合竞价就挂单拿,最后成交的瞬间拉到了零轴附近,没成交。本身就是分歧预期,拉那么 高,不是找砸吗?后来再次砸到五个点拿了筹码。

另一个低吸的方向是星闪。昨天两个10cm,高鸿是换手板,开盘就卡了荣联。创耀科技 是星闪里20cm的人气标,昨天-9拿,今天也是兑现为主。还有很多读者做了蓝英装备 这类,今天建议都是兑现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271
评论(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见水还是水

23-09-13 23:15

0
师,这瓢我画过。哈哈哈,亏着亏着就懂了
鹰眼58

23-09-13 23:15

0
老哥,帮我看一下德迈仕,昨天买的今天吃了大面没舍得跑,心里很慌,明天怎么操作好呢
zarili

23-09-13 23:12

12
你问的是一个系统的问题,交易体系的问题,不是几句话能说清楚的。我技术贴发的那20多篇文章你可以看下,答案都在里面。
landy109

23-09-13 23:12

0
师说的极是,早上吸德迈之后就觉得不对,收盘时就印证了
zarili

23-09-13 23:11

11
指数只是没涨,并没有大跌,所以不担心补跌
乐凡随心

23-09-13 23:10

0
感谢兄的解惑,非常清楚,受教了,感谢,祝兄账户长虹
zarili

23-09-13 23:10

17
资金的选择是重要的,基本面龙头未必是题材的龙头,有些基本面扎实的个股市值偏大并不适合做龙头
zarili

23-09-13 23:06

30
买点有三个,情绪冰点、板块分歧、龙头股大跌。昨天是符合龙头股大跌
zarili

23-09-13 23:05

23
最怕你们照葫芦画瓢。选股是前提,必须是核心股,德迈士都不在主线,技术面看确实符合,但不是核心股,做对的概率就不如核心股
moneyfukker

23-09-13 22:15

1
我没有钱,
我有钱也不打赏

你是我关注的1/65, 但是我们是老乡
我关注你可能1年
你讲的东西我看很真

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我没有按照你的东西挣多少钱
我进这个烂吧大约3年
买过策略看过攻略
大都人都是混子,言之凿凿,行至窃窃。那个南京我看的不顺眼的行者9966是个爷们。
你能这么执着做这么个P事,不容易
我今天喝酒了才留言祝福你有个好的生活和收获。

期待你一直把这个事情做下去,没有多少真实的东西能持久
但是如果你能恒久的做这个事情
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