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2复盘

23-09-13 08:51 50966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指数每次上涨之后就开始缩量,大跌之后又开始放量,低吸高抛。大盘29号开始反包那根大阴线,这次的华为链也是从29号开始启动,是和指数共振的一波行情。华为能有多强,取决于指数。指数一直弱,共振就谈不上。

龙头高位筑顶之后,低位补涨没走出特别理想的。缩量行情下量化又开始接手盘面。做情绪周期的去打造补涨龙,然而量化只想低吸高抛而已。昨天留言区有读者就问了为何波长光电同飞股份 为何昨天逆势上涨,因为前天跌了啊,有过表现的个股大跌后就有修复预期;而前天大涨的标的昨天大跌居多。

昨天低吸了两个方向,一个是高位的捷荣。捷荣和华力是明牌,华力昨天没怎么跌,捷荣大跌,昨天低吸的话,这只股绕不开,很多读者都做了。昨天是主升浪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看反包强度,正常来说是以兑现为主。今天反包预期,最好是能低开,低开有利于拉升。就像昨天,捷荣集合竞价一直在-5以下,集合竞价就挂单拿,最后成交的瞬间拉到了零轴附近,没成交。本身就是分歧预期,拉那么 高,不是找砸吗?后来再次砸到五个点拿了筹码。

另一个低吸的方向是星闪。昨天两个10cm,高鸿是换手板,开盘就卡了荣联。创耀科技 是星闪里20cm的人气标,昨天-9拿,今天也是兑现为主。还有很多读者做了蓝英装备 这类,今天建议都是兑现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271
评论(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逆袭一小散

23-09-13 10:23

0
老师,那按这个道理,是不是今天可以低吸富乐德这类呢?
landy109

23-09-13 10:21

0
吸了德迈仕
马克作手

23-09-13 10:20

0
师 再教一下这种主线预期进入震荡期时
出现消息刺激的强板块时 是否要去做新板块  如何做?
卡卡西冲鸭

23-09-13 10:19

1
今天冲动了,3个点冲了华力,今天是真的冲动,不知道还能不能活着出来
236厚德载物

23-09-13 10:17

0
老师对量化有深刻的理解
liu元宝

23-09-13 10:13

0
是的,量化标还是不好玩,龙头很稳啊,不管是干华力还是捷荣,都能从容出局。
学做趋势龙头1216

23-09-13 10:13

1
7个点左右砸了解荣跑了,不上板没必要格局了
大宇治水复还来

23-09-13 10:12

0
师,按这么理解,今天徳迈士是不是也可以深水吸
Ali阿里

23-09-13 10:10

1
老师是不是8个点左右砸了捷荣?
微笑的害虫

23-09-13 10:09

0
@zarili  老师,像今天CY早盘的拉升是不是一个卖点呢,被卖下来的太快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