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2复盘

23-09-13 08:51 50965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指数每次上涨之后就开始缩量,大跌之后又开始放量,低吸高抛。大盘29号开始反包那根大阴线,这次的华为链也是从29号开始启动,是和指数共振的一波行情。华为能有多强,取决于指数。指数一直弱,共振就谈不上。

龙头高位筑顶之后,低位补涨没走出特别理想的。缩量行情下量化又开始接手盘面。做情绪周期的去打造补涨龙,然而量化只想低吸高抛而已。昨天留言区有读者就问了为何波长光电同飞股份 为何昨天逆势上涨,因为前天跌了啊,有过表现的个股大跌后就有修复预期;而前天大涨的标的昨天大跌居多。

昨天低吸了两个方向,一个是高位的捷荣。捷荣和华力是明牌,华力昨天没怎么跌,捷荣大跌,昨天低吸的话,这只股绕不开,很多读者都做了。昨天是主升浪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看反包强度,正常来说是以兑现为主。今天反包预期,最好是能低开,低开有利于拉升。就像昨天,捷荣集合竞价一直在-5以下,集合竞价就挂单拿,最后成交的瞬间拉到了零轴附近,没成交。本身就是分歧预期,拉那么 高,不是找砸吗?后来再次砸到五个点拿了筹码。

另一个低吸的方向是星闪。昨天两个10cm,高鸿是换手板,开盘就卡了荣联。创耀科技 是星闪里20cm的人气标,昨天-9拿,今天也是兑现为主。还有很多读者做了蓝英装备 这类,今天建议都是兑现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271
评论(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9-13 10:58

6
同花顺有,不用自己统计,实时的
石不转7b

23-09-13 10:58

0
z神,怎么看常山北明,9月8日收盘买的,感觉买在半山腰了,怎么办?
陈二陈二

23-09-13 10:53

0
李师您好!我入市一年多,每次都感觉大盘被北向绑架,大盘每天成交几千亿,北向几十亿,这股资金到底是什么成分啊,能量如此之大?好疑惑!
小镇輕年

23-09-13 10:44

0
那今天再接一个分歧是走弱了,而不是分歧延续的买点吗?
wtomoe

23-09-13 10:44

0
李师,今天华力应该有低吸机会了
夏天的锋

23-09-13 10:31

0
师 昨天跟今天的成交额对比 这个怎么看呢? 是因为昨天开盘半小时记下当天的成交额了吗?
小虾米887

23-09-13 10:29

0
老师,今天低吸的方向还是昨天发的股池吗
星空下的莽橡树

23-09-13 10:25

1
老师今天空仓了吗
直直底1

23-09-13 10:24

0
老师确实太厉害了,脉搏拿捏的太准了,捷荣准备今天买分歧延续了,看来还是没学透。
A杀不行吗

23-09-13 10:24

0
卖早了点,不过吃肉就行,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