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2复盘

23-09-13 08:51 50963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指数每次上涨之后就开始缩量,大跌之后又开始放量,低吸高抛。大盘29号开始反包那根大阴线,这次的华为链也是从29号开始启动,是和指数共振的一波行情。华为能有多强,取决于指数。指数一直弱,共振就谈不上。

龙头高位筑顶之后,低位补涨没走出特别理想的。缩量行情下量化又开始接手盘面。做情绪周期的去打造补涨龙,然而量化只想低吸高抛而已。昨天留言区有读者就问了为何波长光电同飞股份 为何昨天逆势上涨,因为前天跌了啊,有过表现的个股大跌后就有修复预期;而前天大涨的标的昨天大跌居多。

昨天低吸了两个方向,一个是高位的捷荣。捷荣和华力是明牌,华力昨天没怎么跌,捷荣大跌,昨天低吸的话,这只股绕不开,很多读者都做了。昨天是主升浪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看反包强度,正常来说是以兑现为主。今天反包预期,最好是能低开,低开有利于拉升。就像昨天,捷荣集合竞价一直在-5以下,集合竞价就挂单拿,最后成交的瞬间拉到了零轴附近,没成交。本身就是分歧预期,拉那么 高,不是找砸吗?后来再次砸到五个点拿了筹码。

另一个低吸的方向是星闪。昨天两个10cm,高鸿是换手板,开盘就卡了荣联。创耀科技 是星闪里20cm的人气标,昨天-9拿,今天也是兑现为主。还有很多读者做了蓝英装备 这类,今天建议都是兑现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271
评论(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9-13 11:11

19
要卖,冰点后的修复不是普涨,今天涨过了,修复日谁还愿意来接盘
大唐不良人

23-09-13 11:10

0
昨天换手充分
坚信坚持

23-09-13 11:10

1
这就是预期差,是吗老师?
老铁宝友

23-09-13 11:10

0
我也是哪天进的第二天割了,像我们这种小白预测不了当天会冲高回落的,但还是要有第二天割肉的觉悟
zarili

23-09-13 11:10

17
近期很多股强势股都是6号启动,因为6号华力和捷荣偏离值已经差不多透支了,所以资金启动了补涨。龙头后面又冲了一波,补涨是同步的。
五福麟门

23-09-13 11:09

0
联合要出吗老师
鹅城丑小鸭

23-09-13 11:09

0
能理解为预期差吗
夏天的锋

23-09-13 11:09

1
师 您方便贴一下吗? 
zarili

23-09-13 11:08

18
主打一个出其不意,联合精密这个走势有几个人能想到
杨超越锦鲤

23-09-13 11:06

0
老师,按照模式今天分歧加冰点不应该卖票才对,是不是这样呀?但作为套利有赚就卖又是对的。所以卖与不卖都对 哈哈哈哈哈哈 是这样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