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2复盘

23-09-13 08:51 50960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指数每次上涨之后就开始缩量,大跌之后又开始放量,低吸高抛。大盘29号开始反包那根大阴线,这次的华为链也是从29号开始启动,是和指数共振的一波行情。华为能有多强,取决于指数。指数一直弱,共振就谈不上。

龙头高位筑顶之后,低位补涨没走出特别理想的。缩量行情下量化又开始接手盘面。做情绪周期的去打造补涨龙,然而量化只想低吸高抛而已。昨天留言区有读者就问了为何波长光电同飞股份 为何昨天逆势上涨,因为前天跌了啊,有过表现的个股大跌后就有修复预期;而前天大涨的标的昨天大跌居多。

昨天低吸了两个方向,一个是高位的捷荣。捷荣和华力是明牌,华力昨天没怎么跌,捷荣大跌,昨天低吸的话,这只股绕不开,很多读者都做了。昨天是主升浪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看反包强度,正常来说是以兑现为主。今天反包预期,最好是能低开,低开有利于拉升。就像昨天,捷荣集合竞价一直在-5以下,集合竞价就挂单拿,最后成交的瞬间拉到了零轴附近,没成交。本身就是分歧预期,拉那么 高,不是找砸吗?后来再次砸到五个点拿了筹码。

另一个低吸的方向是星闪。昨天两个10cm,高鸿是换手板,开盘就卡了荣联。创耀科技 是星闪里20cm的人气标,昨天-9拿,今天也是兑现为主。还有很多读者做了蓝英装备 这类,今天建议都是兑现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271
评论(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9-13 11:34

130
午盘:

早盘开盘十几分钟就把昨天低位关注的两只股取关了。

高鸿和荣联两只股齐走弱,同板块的创耀科技早盘拉升是缩量拉,力道不够,在昨天持仓线附近取关。

捷荣科技早盘倒是放量拉升,拉太快了。昨天成交十个亿,今天成交5个亿的时候已经涨八九个点了,不砸你砸谁?我分批止盈取关。即使涨停明天都不好说会低开几个点,换手不充分,加速拉高更容易激发抛盘。捷荣回落后稳住了,指数这么差,主要还是等海底捞的机会。

早盘情绪冰点,571家上涨,是拿货的好时机,可无处下手。几个核心股都没大跌,其他的杂毛要等尾盘再看,指数如果没有GJD护盘,这种阴跌走势基本就要跌一天。近期有一个不好的现象,做接力亏损效应很大,如果追高的资金赚不到钱,很快低吸也难赚钱,谁给你拉呢?

所以,操作上做一个调整。近期我的仓位一直偏重,每天起手就是5层以上,接下来会控制在5以下,3-5层滚动做。仓位跟着指数走,指数强,仓位重;指数弱,仓位轻。弱势容错率低,更要聚焦核心股。’
西门一刀

23-09-13 11:33

0
早上看到探路者暴跌,也低吸了一点
guoguomaimai

23-09-13 11:33

0
@zarili 今天涨过了,修复日谁还来接盘?这句话的意思是 今天是修复日,今天没有人接盘对吗?
蚊子炒股yyds

23-09-13 11:33

0
常山药业可以低吸吗
馮Von

23-09-13 11:32

0
Z师,麻烦问下您,我看大盘在下跌的时候,川九洲,奥普都比较抗跌,若博弈次日修复,选择他们俩是不是好些?
呦呦哦

23-09-13 11:31

0
z师,今天水下四个点低吸先锋电子  怎么感觉他的走势不像是可以反弹的呢?
环岛路营业部

23-09-13 11:31

0
那创耀是修了还是没修
叶落知秋到

23-09-13 11:30

0
老师,离岸RMB这两天回落后,也是横盘震荡啊。北向还在持续稳定的流出,这盘面看黄白线同时不回头的往下走。最近也就华为线涨了下吧。这大盘为何这样泥沙俱下的下跌呢?
鱼y9

23-09-13 11:29

1
这样看的话,蓝英装备可能是补涨,不过目前涨幅已经严重异动了。
请问FL还是坚守5日线吗?
天河路大户室

23-09-13 11:28

0
求教奥比中光怎么处理,真想割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