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2复盘

23-09-13 08:51 50955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指数每次上涨之后就开始缩量,大跌之后又开始放量,低吸高抛。大盘29号开始反包那根大阴线,这次的华为链也是从29号开始启动,是和指数共振的一波行情。华为能有多强,取决于指数。指数一直弱,共振就谈不上。

龙头高位筑顶之后,低位补涨没走出特别理想的。缩量行情下量化又开始接手盘面。做情绪周期的去打造补涨龙,然而量化只想低吸高抛而已。昨天留言区有读者就问了为何波长光电同飞股份 为何昨天逆势上涨,因为前天跌了啊,有过表现的个股大跌后就有修复预期;而前天大涨的标的昨天大跌居多。

昨天低吸了两个方向,一个是高位的捷荣。捷荣和华力是明牌,华力昨天没怎么跌,捷荣大跌,昨天低吸的话,这只股绕不开,很多读者都做了。昨天是主升浪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看反包强度,正常来说是以兑现为主。今天反包预期,最好是能低开,低开有利于拉升。就像昨天,捷荣集合竞价一直在-5以下,集合竞价就挂单拿,最后成交的瞬间拉到了零轴附近,没成交。本身就是分歧预期,拉那么 高,不是找砸吗?后来再次砸到五个点拿了筹码。

另一个低吸的方向是星闪。昨天两个10cm,高鸿是换手板,开盘就卡了荣联。创耀科技 是星闪里20cm的人气标,昨天-9拿,今天也是兑现为主。还有很多读者做了蓝英装备 这类,今天建议都是兑现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271
评论(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u元宝

23-09-13 12:43

1
是不是只盯着华力捷荣就行了,有大跌低吸套利,没有就休息了。
Z自在

23-09-13 12:41

0
下午可否博无人驾驶明天回流?
若可行,埋伏德迈世宝哪个好些
望Z师给点意见
坚哥韭菜

23-09-13 12:37

0
弱势行情下,由游资主导的行情,华为线选择了报团光刻机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
不厉害不利害

23-09-13 12:36

1
昨天广信水下-13个点,老师没提就没敢吸,还是觉得吸捷荣更好,辨识度更高,今天8个点出了,空仓了,感谢老师。
种下一棵摇钱树

23-09-13 12:36

0
捷荣早上说取关急急着走了,四五个点的样子,后面说7个点的时候已经走完了。可惜。想请问下z师,昨天捷荣和cy分别几成仓呀,我仓位一直做的不好
高冷暖男

23-09-13 12:36

0
@大宇治水复还来 德迈仕一不是主线,二不在第一次主升阶段,为啥去看这种股
天河流浪客

23-09-13 12:36

0
下午指数不止跌,华为线明天补跌的概率大,追高光刻胶似乎没啥值博率.
gxfanchao

23-09-13 12:36

0
@zarili 老师分时成交怎么把总额修改成量?
zarili

23-09-13 12:32

8
弱势抱团。
利刃出鞘7

23-09-13 12:28

0
有 弱势报团 明天要加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