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2复盘

23-09-13 08:51 50951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指数每次上涨之后就开始缩量,大跌之后又开始放量,低吸高抛。大盘29号开始反包那根大阴线,这次的华为链也是从29号开始启动,是和指数共振的一波行情。华为能有多强,取决于指数。指数一直弱,共振就谈不上。

龙头高位筑顶之后,低位补涨没走出特别理想的。缩量行情下量化又开始接手盘面。做情绪周期的去打造补涨龙,然而量化只想低吸高抛而已。昨天留言区有读者就问了为何波长光电同飞股份 为何昨天逆势上涨,因为前天跌了啊,有过表现的个股大跌后就有修复预期;而前天大涨的标的昨天大跌居多。

昨天低吸了两个方向,一个是高位的捷荣。捷荣和华力是明牌,华力昨天没怎么跌,捷荣大跌,昨天低吸的话,这只股绕不开,很多读者都做了。昨天是主升浪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看反包强度,正常来说是以兑现为主。今天反包预期,最好是能低开,低开有利于拉升。就像昨天,捷荣集合竞价一直在-5以下,集合竞价就挂单拿,最后成交的瞬间拉到了零轴附近,没成交。本身就是分歧预期,拉那么 高,不是找砸吗?后来再次砸到五个点拿了筹码。

另一个低吸的方向是星闪。昨天两个10cm,高鸿是换手板,开盘就卡了荣联。创耀科技 是星闪里20cm的人气标,昨天-9拿,今天也是兑现为主。还有很多读者做了蓝英装备 这类,今天建议都是兑现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271
评论(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9-13 15:06

20
理解是对的。术是死的,就像药物。如何对症下药就是你说的:把道和术结合起来,就是交易模式
maomaokaola

23-09-13 15:04

1
低吸大法好
liu元宝

23-09-13 14:58

0
捷荣和蓝英都涨停了,下午资金回流了光刻机,再不抢核心,难道去买杂毛吗?
若只如初见周

23-09-13 14:58

1
李老师,目前在学中,一直有个疑问想问老师,望师能帮助小弟答疑解惑。
就是所谓模式,在模式正确下,不断学完善和丰富,但是我怕最开始方向就错了。我想问兄,模式到底是什么?是术的层次吗还是道的层次,比如自己有发现一个什么选股模式,按自己选股模式操作买股。
或者是道的层次,在震荡期试错,主升期做龙头,退潮期管住手。但是这大道理大家都懂。
又或者。模式是术的层次结合道的层次。情绪和大势就是道,术与道结合才是正确吗?模式和大势周期结合,做大概率的事情。
经常有人说,模式某一段时间表现不好,某一段时间表现好?是不是就是术的层次没有用在大势下。
比如,最近几天,大势缩量。抱团,题材华为走的也不好,今日更是情绪指数冰点。那么,术的模式就该管住手。
不知道我的理解有无偏差。还望老师指教。
帅帅的奇

23-09-13 14:57

4
天天拉板

23-09-13 14:54

0
拉尾盘啦,明天够呛吧
不厉害不利害

23-09-13 14:38

1
张江高科这是属于主升级的首阴,调整点到为止,是买点。
我要浪迹天涯

23-09-13 14:35

1
同意,高位抱团,我看戏
我要浪迹天涯

23-09-13 14:28

0
头铁只打板

23-09-13 14:26

0
上了华力,有点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