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13号计划:华力创通,张江高科做T,立信达

23-09-13 00:41 1725次浏览
低吸龙头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说下这里要注意下风险了,今天开始出击的仓位要比这个月的前面压缩一半的仓位参与博弈,避免回撤,9月应该都赚的吧,这个月我就绿过一天而已其他天都是红的,所以建议第一:压缩上半个月一半仓位博弈,第二:把这个月赚来的利润全部取出来买买买都行,这样就可以确保控制住回撤
1:今天参与的方向明确一点吧,只能参与华为产业链,其他板块一律不参与,如果在华为主线都赚不到钱你去其他地方一定是赚不到钱的,记住了
2:华为线今天还是要围绕抱团高位核心来低吸,主线核心赚不到钱杂毛更赚不到(华力创通张江高科 ,捷荣)
3:华为线的高低切,切低位补涨,只是高低切的票太多了很难去预预报出来,非常随机(立信达叠加今晚有福建利好,有人吹对标恒宝2022年1月28号图形倒是蛮像的,润和,软通,福晶,常山等等)
4:福建海峡两岸,我不太认可这个题材线的,感觉会高开一日游套一帮人进去,你们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决定参与不参与(厦门信达平潭发展厦门空港 ,海峡创信,创识科技 等等)
5::其他电风扇类的比较看的过去的看你们自己个人喜欢的了:(深城交中威电子杭州园林莱茵生物润达医疗强瑞技术 等)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卡卡卡卡

23-09-13 12:21

0
啊呜呜呜,菲菱吸早了
低吸龙头猎手

23-09-13 12:19

2
说说下午的思路,华力,张江高科,容大这三个-5-6-7%低吸,菲菱科思-10-12-15%低吸谁到了就吸谁,这4个大分歧低吸都赚不到钱的话,那我去其他地方也一定是亏钱的,我就挂条件单这些价格区间,打下来自动可以成交,杀不下来就算了今天,不买票又不用亏钱
低吸龙头猎手

23-09-13 12:11

2
有先手的加仓算合格操作的,但是先卖再买就反了,先手低开分歧的票冲板应该先买,板不了再卖底仓才对的
退学1

23-09-13 12:03

0
捷荣我先手呀  十点钟四个点我出了  盯盘脑袋一热  又赶进去了  还好今天没亏钱
低吸龙头猎手

23-09-13 12:02

1
也没啥毛病,只是跌的不够深,就感觉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那感觉
低吸龙头猎手

23-09-13 12:01

1
捷荣去也是应该早上绿的时候第一时间去不是现在想着去啊
低吸龙头猎手

23-09-13 12:00

1
朋友圈子里面看到的,一出消息刺激我看他们都在讨论这些票
alexyoyo

23-09-13 12:00

0
@低吸龙头猎手 老师思路好清晰
退学1

23-09-13 11:55

0
捷荣  老师?
圆在股海

23-09-13 11:51

0
上午水下吸了张江高科 富贵险中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