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13号计划:华力创通,张江高科做T,立信达

23-09-13 00:41 1730次浏览
低吸龙头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说下这里要注意下风险了,今天开始出击的仓位要比这个月的前面压缩一半的仓位参与博弈,避免回撤,9月应该都赚的吧,这个月我就绿过一天而已其他天都是红的,所以建议第一:压缩上半个月一半仓位博弈,第二:把这个月赚来的利润全部取出来买买买都行,这样就可以确保控制住回撤
1:今天参与的方向明确一点吧,只能参与华为产业链,其他板块一律不参与,如果在华为主线都赚不到钱你去其他地方一定是赚不到钱的,记住了
2:华为线今天还是要围绕抱团高位核心来低吸,主线核心赚不到钱杂毛更赚不到(华力创通张江高科 ,捷荣)
3:华为线的高低切,切低位补涨,只是高低切的票太多了很难去预预报出来,非常随机(立信达叠加今晚有福建利好,有人吹对标恒宝2022年1月28号图形倒是蛮像的,润和,软通,福晶,常山等等)
4:福建海峡两岸,我不太认可这个题材线的,感觉会高开一日游套一帮人进去,你们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决定参与不参与(厦门信达平潭发展厦门空港 ,海峡创信,创识科技 等等)
5::其他电风扇类的比较看的过去的看你们自己个人喜欢的了:(深城交中威电子杭州园林莱茵生物润达医疗强瑞技术 等)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吸龙头猎手

23-09-13 09:45

2
昨天的蓝英也香呀
一剑擒妖

23-09-13 09:44

0
今天买了啥?隔夜立达信进去没?
一剑擒妖

23-09-13 09:11

0
@低吸龙头猎手 哥,复盘到深夜,牛b
999一

23-09-13 08:56

0
我买了一部分的酒etf  3层搞搞短线,
低吸龙头猎手

23-09-13 08:35

1
我今天除了华力创通张江高科做做T,捷荣我会考虑下,其他的票我今天就没交易的欲望了,是我复盘太菜了吗?那么多票看不出来一只今天会涨的票
低吸龙头猎手

23-09-13 07:36

2
今天目标就一个降低降低降低仓位,防止风险控制回撤
低吸龙头猎手

23-09-13 00:47

2
立信达有资金在隔夜顶,我也隔夜顶一笔,反正9点19分我可以撤单的,你们不会看竞价单的就别顶,我19分随时撤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