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师太牛了,无论是节奏还是技术,交易模式令人陶醉!!!
0
0
@太阳的微笑 是啊,还是和太阳哥一起战斗愉快,前期你做300那段时间,很是难受,现在又回到去年的感觉的,不过月底我也有权限了,那就不怕了
我给老铁们分享的战法,逻辑一流,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噢!
0
老师,高鸿为啥能卡位荣联,筹码健康码?
0
今天医药股涨停的更多了, 助攻也更多。不贪心,每天都有机会,稳健增长就很好。
早上10分钟,是全市场厮杀最激烈、难度最大的10分钟,成王败寇。大面还是大肉,都集中在这10分钟来体现。所以高度紧张很正常。做好这10分钟,剩下的就是喝茶与谈笑。
0
谢谢老师回复,多多学
争取第一时间上,后期越高风险越大。每天都有低位的。低位可以多来点,高位越高越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