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波CPO行情,
意华股份表现最差,但今天尾盘表现很强(遗憾没板)。我个人一般会优选前期股性最好的个股,相对可靠一些。
0
也没有强弱之分吧,
苹果3纳米制程工艺好点,华为卫星通信牛点,但是华为不单单是手机,华为mate60的出世标志着中国芯片突破的节点,意义非同小可,高端芯片从此丑国很难卡住我们了
70亿成交额,大资金的战场。不一定非要反包,能横一两天再涨也可以。
通常第一次站上年线,都不会很顺畅。很多大牛股,恰恰是在年线附近洗盘,然后一飞冲天。前期讲过年线战法,下次直播继续给兄弟们分享
那就看晚上水果的发布会,到底是比华为强、还是比华为弱。如果弱,明天华为继续嗨。
位置稍高,我也不知道怎么搞了。我一般都在很低的位置关注。
0
马儿是指哪个股票?
光刻机概念,不因一场发布会受到影响,后面还有各种预期差。
0
华为发布会就介绍一个问界M7,手机没说,有预期的就是
无人驾驶吧
0
老师换头像了,牛市要来了